中共暗助伊朗 分散美國注意力!郭文貴爆:伊朗會宣布擁有核子彈

國際政治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18日警告美國不要在中東地區打開「潘多拉的盒子」,20日伊朗通訊社(IRNA)就報導伊朗軍方擊落美國無人機事件,這是從多國油輪在伊朗遭水雷攻擊後最新的衝突,遭中國政府通緝的郭文貴說,伊朗是中國政府一手培養的「潘朵拉的盒子」,他爆料在中國政府協助下伊朗已經具備核打擊能力,中東緊張局勢會再升溫。

根據《彭博社》的報導,王毅在北京與敘利亞外長穆阿利姆舉行發布會時警告美國「不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王毅說,「各方不要再採取任何刺激局勢升級的行動,不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特別是美方應改變極限施壓的做法,正如剛才所說,任何單邊主義…」

實際上,郭文貴爆料王毅所指的「潘朵拉的盒子」就是中國刻意培植在中東專門打擊美國的伊朗,例如美國禁止伊朗石油出口,但中國繼續買進,正如中國技術輸出北韓核子彈一樣,中國也輸出核技術給伊朗「伊朗遲早宣布已經完成研製並擁有核子武器。」

中國暗助伊朗,將很快宣布有核武

「我可以告訴大家伊朗的核裝備、核計劃很快會宣佈。」郭文貴說,「共產黨就是要借刀殺人。」

他爆料指出,伊朗、敘利亞與北韓都是共產黨刻意培植的反美力量,他以北韓擁有核武器的真像,「北韓稱自我研發核武器?這純粹瞎扯淡的事,這全部都是有中共,中國間接還有直接直接提供了、有成品有半成品送給了北韓,負責執行的人有些已經被殺人滅口了,有些人還活著。」

他指出現代核打擊的幾個關鍵技術能力,重水、核燃料的重水和導彈發射技術,就是把核彈頭放到導彈上的發射技術,和導彈能移動發射技術,和導彈能在火車上,汽車上移動發射的技術,非固體發射技術,美國、俄羅斯、中國、以色列和日本是基本上能掌握的,但是掌握最好的就是美國,俄羅斯和中國。

「但是所有這些技術基本上都是偷著美國的,北朝鮮的核武器,核武器的包括研發到做成這純粹瞎扯淡的事,這全部都是有中共。」郭文貴說。

北韓沒有核能力,是中國半成品送去

過去幾年,郭文貴認為美國的有些政客在北韓不斷試射飛彈的問題上太天真了,他們不知道在多快的時間,北朝鮮就會宣佈真正有核武器,而且高技術的核武器,「而且還有移動化裝置,甚至有氫彈,氫彈裡面中國有…SS我不能說,說漏了啊,某個彈型,北朝鮮馬上也會有,大家已經看到過去幾年了,北朝鮮以多快的時間掌握了導彈,中遠程導彈和導彈加載技術,和移動發射技術。」

在中國輸出技術給伊朗部分,他爆料說,接下來不論是東風21還是東風15,還是東風41,再看葉門的戰爭當中有多少技術是來自於中共給伊朗,再提供給胡塞叛軍(Houthi)的就是中共東風15的演變,這款飛彈讓葉門叛軍有能力攻擊沙烏地阿拉伯的機場,郭文貴特別指出是東風15B和15A的演變,伊朗就是中共代言人。

再從王毅接見敘利亞阿賽德政權的外長穆阿利姆,似乎也呼應了郭文貴所言,敘利亞內除了俄羅斯的勢力,其實還有中國勢力。

王毅的「潘朵拉的盒子」不止這兩國,郭文貴指出,一帶一路人民幣向下貿易,武裝北朝鮮,徹底控制和武裝伊朗,加大巴勒斯坦的核武庫核武器裝備,讓古巴有絕地武器,讓委內瑞拉實行南美徹底武器裝備優越化和優良化的政策,讓幾個國家能源和國防徹底實現中共化,包括嘗試給土耳其賣紅旗飛彈(後來土國買俄國S-400),這事都是潘多拉盒子其中一部分。

共產黨希望中東出事,借刀殺人對美國

郭文貴斷言,共產黨非常樂見伊朗危機擴大,正如當年發生911事件、美國出兵伊拉克打海珊,當西方全力對付恐怖分子時,中國取得了WTO的門票、舉辦了2008年北京奧運,「共產黨最信奉的一條就是,你家的災難就是我的機會。渾水才能摸魚!」

然而中共決定積極「打造」潘朵拉的盒子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他說2008年是中共潘朵拉盒子最最瘋狂的一年,到了2010年共產黨全面在全世界開始進行軍事化的佈局,也就是大家看到的安哥拉,吉布提、阿根廷、巴勒斯坦、伊朗,還有計畫設五十幾個軍事(衛星站)基地的時候。

這一切又和習近平剛當上國家主席,一次和彭麗媛到美國與歐巴馬會談的時候(彭麗媛下飛機還踩到自己的白褲管),「這裡面的故事大了去了,未來慢慢講。」

不過他也提醒中共,這個「潘朵拉的盒子」可能將反噬共產黨自己,若伊朗正式對外宣布擁核,有想過以色列、沙烏地阿拉伯怎麼反應嗎?日本會怎麼反應嗎?

因此,就算伊朗宣部已具有打擊一萬三千公里的導彈了,然後荷姆茲海峽發生衝突戰爭。「渾水造成了,有人要摸魚了」共產黨的目的就是要讓美國的注意力從香港、台灣移開,對美中貿易戰產生平衡作用,削弱美國的力道。

「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最後的結果,絕不會像911一樣,讓共產黨渾水摸魚得逞的。」郭文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