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造勢大會 喊出「拉進來、打出去」新口號

圖輯

造勢大會活動下午三點正式開始,韓粉們邀請表演團隊載歌載舞,不斷炒熱現場氣氛。
韓粉舉出「挺韓而出,唯真不破」與「支持韓國瑜」的牌子,體現支持韓國瑜的決心與熱情,現場也不時地高喊「韓國瑜凍蒜」的口號,讓氣氛High到不行。
會場中的彩蛋──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夫人邵曉鈴一同出席活動,為韓國瑜站台喊話。胡志強表示,韓國瑜沒有資源,辛苦打拚,這是台灣人的精神,大家要信任韓國瑜,希望他通過國民黨初選,贏得總統大選。邵曉鈴身穿國旗衣表示,韓國瑜一定成功、當選中華民國的庶民總統。
韓國瑜在晚間7點20分左右抵達會場,韓粉用手機燈光照亮整個會場,重現高雄三山造勢的手機海,現場主持人許淑華也不斷帶領民眾高喊凍蒜、凍蒜。
韓國瑜喊出「拉進來、打出去」的新口號,主張「將東南亞國家當地退休產官學退休人員,拉進來台灣協助中小企業洽接工作,而外交部也要肩負經濟功能,就是打出去,幫助中小企業設立海外據點」。韓國瑜呼籲政府「相挺」中小企業,銀行也要做中小企業的後盾,讓台灣經濟更加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