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臨 電影公司已經準備好怎麼幫你哄小孩了...

生活品味

暑假正式開始,強檔電影紛紛上映,今年夏天非常多兒童電影的系列續集上檔,適合大人小孩一起觀賞,炎炎夏日不想往外跑曬太陽,看電影也是相當多人喜歡的休閒。

迪士尼是親子電影的代名詞

想到兒童電影,許多人一定直覺想到迪士尼!今年迪士尼預計要推出的電影相當多是過去的經典動畫「真人化」,3月底上映的《小飛象》真人版受到好評後,5月底就上映,現在持續賣座的電影《阿拉丁》真人版,人氣也不遑多讓,接著到七月中還會有《獅子王》真人版,讓骨灰級的迪士尼迷非常期待。

而動畫片方面,陪伴許多孩子長大的玩具總動員系列第4集目前已經上映,至今觀眾評分高達95分,相當受歡迎,回顧首部《玩具總動員》在 1995 年上映,是世界第一部使用電腦動畫製作的長動畫電影,也就是說到今天為止已經是經過24年了,當年10歲的孩子,現在都已經34陪著自己的孩子看電影了。

《玩具總動員4》的電影背板,吸引相當多孩子爭相合照。(攝影/張瀞文)

經典卡通電影劇場版

秉持著「一年一電影」的《名偵探柯南》系列劇場版,今年也不例外的將在7月中正式上映,跟以往不同的是柯南首部以日本境外(新加坡)為舞台的劇場版,也是柯南在平成時代最後一部劇場版,劇中的重要角色怪盜基德也會再次出現。

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柯南也開了柯南主題咖啡廳,人潮相當多。(攝影/張瀞文)

以遊戲軟體《妖怪手錶》系列為原作的日本電視動畫系列電影《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也在6月28日上檔,也許你從來不知道這個動畫的內容,但一定聽過主題曲,紅到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曾經在和蔡阿嘎合作影片中跳舞,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說到經典卡通,怎麼能不提到哆啦A夢呢?元老級卡通哆啦A夢在暑假檔期中也會上映最新電影,這次大雄要前往月亮背面建立月兔王國,他又會遭遇什麼樣的危險呢?是否也有「征服宇宙」的大業呢?

漫威宇宙依然不可少

漫威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影迷紛紛開始期待個別英雄的續集電影,而今年暑假首先上場的就是蜘蛛人了,一向和鋼鐵人最要好的蜘蛛人,要開始面對沒有鋼鐵人以後的生活,這一次鏡頭拉到歐洲,看蜘蛛人如何走出悲傷,繼續自己拯救世界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