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看2020大選》接下來的熱門議題是:這三個人有多大醜聞爆出來...

國際政治

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設廠案進度如何了?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在6月21日的股東會上播放總統參選影片,在宣傳上還刻意強調「我是第一個帶著國旗帽進白宮的人」、「我跟川普總統…」,被中國政府除之而後快的流亡商人郭文貴6、7日晚間在節目連線中大爆料,「一個敢玩弄美國總統的台灣商人要去選台灣總統 ,領導台灣人爭取自由和尊重安全,這不是胡扯嗎?」

國民黨總統大選初選參選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常以進入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見面為最大宣傳,在6月21日鴻海股東會上播放的影片中,還強調自己是第一個戴著國旗帽到白宮的人,殊不知,整個鴻海威斯康辛投資案在白宮眼中已經是一場大騙局,尤其他又為了選總統辭掉鴻海董事長之後,郭文貴說,「讓川普丟盡了臉,極沒面子,他在任何地方談到這個都火了你知道嗎?」

被郭台銘臉書攻擊為「不可相信」的郭文貴6日在與彭文正主持的「政經關不了」節目連線時說,「你看郭台銘在世界關係中是幹啥的,在大陸發了財,你覺得美國總統會相信一個騙了他一百萬工人就業機會,讓他沒面子極了的商人嗎?」

鴻海美國投資沒下文,川普提到郭董感到丟臉

尤其郭台銘在宣傳時說「堂堂正正地進了白宮,越級見了美國總統川普,這是大家想像不到的。」郭文貴暗指,郭台銘現在更想像不到的是,「你知道美國政治上有人讓川普自認為沒面子,一談到就頭低低的嗎,第一號人物就是郭台銘。」

「你說這是甚麼玩意,他能幫你台灣嗎?只會害你台灣,一個敢玩弄美國總統的台灣商人要去選台灣總統,領導台灣人爭取自由和尊重安全,這不是胡扯嗎?」
郭文貴說,台灣的選舉當中阿,接下來不是誰當選的問題,下一個熱題是選舉當中時候有多大醜聞會出來。

郭文貴指出,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三人根本看不懂美中台大角力中的核心問題。(攝影/劉凡綱)


 

他直言,國民黨初選的參加者郭台銘、韓國瑜和白色力量的柯文哲是共產黨的三個代表,他評論完郭台銘以後,接著說韓國瑜「在北大念書可以沒有辦公桌,不能沒有辦公床,憑什麼帶領台灣。」至於柯文哲他比喻說,一到了中國大陸,「瞬間就變了,完全沒有台灣的文明、政治、民主、親民,態度變的太快。」

柯文哲去了中國,整個態度就變了

正如同當年郭文貴在曼哈頓時給與實習機會的台大畢業女生,當年非常有禮貌,很知道感恩,後來到了新加坡知名建築師事務所合夥人,在中國長期賺了很多錢,有一次在米蘭家具展的機會郭文貴讓自己私人飛機載她回北京,「她一句感謝也沒有,離開台灣到了中國,完全變成共產黨那一套了,台灣萬一被統一了,就會像這樣。」

回到台灣選舉,郭文貴表示2020年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不管誰選上,台灣全完蛋,「他們當總統對台灣有幫助嗎?只有傷害。」他還說「這三個選上不是你賣台灣的問題,我敢保證這三個誰選上你活在台灣都很難,絕對比蔡總統還難,像香港一樣,他真的會按照共產黨的要求給你定個罪。」

他認為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三人根本看不懂美中台大角力中的核心問題。「中國共產黨現在不怕貿易戰,他已經用匯率給你抵銷,只要你不再加稅,這次G20他要討價還價的第一個是台灣、第二個香港、第三個華為。」

「而且,九二共識就是共產黨設在台灣上的魔咒,必須摘掉,台灣人要跨過這個線。」他說,台灣面臨郭韓柯賣台集團,共產黨布局之深、對台灣之威脅如此巨大,台灣人準備好了嗎?

郭對彭文正說,你支持的人當選將是災難

郭文貴還對彭文正說,「說實在話,現在要是讓你文正節目滿意的總統真誕生了,對台灣就是災難。」他說如果台灣實質獨立不用流血,他百分之百支持,但目前談台獨就像俄羅斯政治家給他的比喻,還沒登月就想直接登上太陽,是場災難,「小蔡總統可能做得不好,但她起碼不會賣台。」

至於2020美國總統大選與美中台關係,郭文貴認為是台灣與美國反共勢力結合的大機會,他引用目前掛名美國哈德遜智庫高級研究員、前美國白宮國安會的Robert Spalding將軍(扮演和班農類似角色,對川普極具影響力)在歐洲的演說指出「不論下屆美國誰當總統,美國和中國永遠不會達成貿易協議,共產黨必須被滅。」

值得一提的是,Robert Spalding將軍主管通信安全,曾是隱形轟炸機B-2飛行員,會說一口流利中文,曾派駐北京美國大使館武官,2017年川普與習近平在佛州海湖莊園會面時,Robert Spalding專門陪同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前參謀長房峰輝,坐著私人飛機到美國,房峰輝則在今年因貪汙罪遭判無期徒刑,而他也是白宮裡面第一個主張要制裁華為的人。

共產黨最怕的,美國會醞釀的新法案

郭文貴指出,有了這次G20美中峰會可能會出賣台灣的問題,幾位美國國會議員對他說「如果我們不採取立法行動,台灣一定被某個瘋子總統給賣掉。」

關於台灣安全保障,他說「台灣一堆搞軍事的名嘴,都是胡扯你知道嗎。」關鍵的觀察在於美國不只是航空母艦通過台灣海峽,而是潛艇與導彈都通過,這意味著並非象徵性意義,而是整體戰略與戰術性的結合。

更進一步的,郭文貴透露,美國國會正在研擬共產黨最恐懼的法案,對於台灣遭遇緊急狀態之下的法案,「如果法案通過,等於美國已經告訴台灣人民只要中共任何型式封鎖台灣或者軍事進入台灣,美國必須馬上反應、派兵,而且是總統和國會早已提前授權,這個問題很大,共產黨非常恐懼這件事情,因為這等於是建交了。」

郭文貴強調,2020美國總統大選談論的問題,絕不只是美中貿易、科技戰、金融戰問題,台灣與香港將成為美總統大選最重要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