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過境紐約》郭文貴爆:川普政府為了升等小英到華盛頓演講鬧內鬨

兩岸國際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友邦,過境美國紐約,並在台北時間13日赴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演講,「和美國一樣,在我們追求民主的路徑上滴滿了先人的血汗及淚水。現在輪到我們接下他們的棒子,繼續高舉火炬…」當然引起中國強烈反對。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指出,「其實蔡總統本來有機會到美國國會演講」,離紐約390公里遠的白宮內,川普政府的核心成員,曾為了是否讓蔡總統到國會演說起內鬨!

G20峰會沒對中國嚴處,強硬派很失望

他透露大阪G20峰會之後,背後衍生出台灣與香港問題,和伊朗問題孰輕孰重的爭辯,讓川普團隊內產生辯論,「包括幾個跟我們同一個戰線的人,堅決要求,臨時改變讓小英去美國國會演講,我告訴你們,台灣人沒有一個知道的,小英根本不知道,小英對美的工作完全是被動的。」

郭文貴指出,因為中共的大阪G20峰會欺騙美國(沒有買農產品)使得鷹派認為應該馬上對3250億美元商品課重稅、小英訪美內部要把她升級到國會演講沒有升成、是否撤除香港自貿區的激辯,外界認為的白宮強硬派,反而主張先處理伊朗問題,兩邊陣營對壘,「我聽說、我認為、我蝦矇好了,接下來會造成美國高層有人離開。」

至於一批中國人在蔡總統紐約曼哈頓下榻飯店鬧場,喊著反台獨的人,其實就是2017年郭文貴剛逃到美國時在他家樓下抗議的同一批人,為首的是福建幫的梁冠軍,因此郭文貴嗆「蔡英文有讓你們打假疫苗嗎?有去強姦9歲的兒童嗎?有惹你們嗎?」

諷刺這批人是拿錢辦事,吃共產黨的狗糧,他還說「蔡英文隨便斗兩下法律知識、英文都贏過你中南海裡面任何一個人,這是為什麼她會被西方國家尊敬。」

有人提議,應臨時讓蔡總統去國會演講

話鋒一轉,提到了郭台銘參加國民黨初選,接受媒體專訪時大灑眼淚一事「郭台銘那邊哭的時候把我笑噴了,唉呦這太搞笑,」他模仿了郭台銘在鏡頭前擤鼻涕的樣子。

「一個郭台銘好好去當你的富豪吧,結果去選總統,選一選把你自己這個六十多歲、馬上要七十的人選哭了,然後說要把台灣經濟搞好。」郭文貴不屑的說「郭台銘跟韓國瑜說你待在高雄吧,四年後我讓給你,天下有這種謊言嗎?」

「郭台銘當富豪簡直天下荒唐。」他評論,在美國成功的企業家和中國、在亞洲不太一樣,中國所謂的「菁英」大多是沒有能力、道德、文化,成功企業家大多數人都是投機份子、跨越紅線的僥倖份子,靠膽大發財成功,靠能騙、能乎攸發財。

「像郭台銘這個,第一,敢騙,第二敢忽攸,第三不要臉,第四,敢跨越法律紅線,那個人都好像下餃子似的、從樓上往下跳了,都推說這個是憂鬱症、那個是失戀跳樓,怎麼就你家工廠失戀跳樓?」郭文貴說。

尤其他看到郭台銘接受媒體到家裡訪問,背後牆壁上是一隻老虎的畫,替郭台銘大感到擔心說「郭台銘他不懂選舉的風水,也不懂中華文化,家裡不能隨便放老虎的畫,大勢已去。」

郭台銘聲勢轉弱,韓國瑜要被「扶正」了

他指出,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薄熙來、財政部副部長王保安、廣西自治區主席成克杰這幾位被槍斃或者關進大牢的大官家裡,牆壁上都掛了大老虎的畫像,目前中國有三個人畫老虎的,也只剩一個在世。

「你要記住,家裡牆上可以掛千座墳,都不可以把虎引進來,我看過很多人掛老虎,周永康、薄熙來被滅,成克杰被槍斃了。」

當郭台銘在鏡頭前拭淚,郭文貴說「虎前不流淚,老虎你背靠牠,就是牠的食物, 你還流淚,而且還是臥虎,完了,大勢已去!」他想一想後說「這下韓國瑜從備胎要成正胎了,二房要成正房了。」

「郭台銘我過說了,自從他選總統那天起,到北京見過習主席後幾個小時他回來說我決定要選總統,他的人生事業就江河之下 身體健康也直下,你看他現在連說話都說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