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打人事件 郭文貴:香港逃犯條例後還有一道更恐怖大菜

兩岸國際

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持續進行,21日有超過43萬的反送中示威者參加「包圍中聯辦」,在港島西環一帶,遭到香港警察以催淚瓦斯與橡膠子彈強力鎮壓,在元朗地鐵站卻發生黑社會集體毆打參加「反送中」民眾,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22日凌晨直播時爆料,「我聽到時整個人都矇了,原來共產黨通過逃犯條例以後是為了這個…」。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年提出《逃犯條例》讓中國官方到香港逮捕人民提供法源依昱,突破原本與英國政府約定的基本法架構,引發香港百萬民眾上街抗議,持續至今,21日衝突升高,首次有黑社會團體大規模的攻擊抗議民眾,在元朗地鐵站強力施暴,抗議民眾與港府的衝突已經從《逃犯條例》升級到要求直選港首、真普選。

北京對香港工作,有兩個必須

「香港是亞洲唯一一個和西方在科技、金融、文化上24小時不間斷交流都市,送中條例是讓香港走向死亡。」郭文貴表示,因為香港的反送中大遊行,已讓歐美國家逐漸聯合對抗港府背後的中國共產黨,另一方面,北京當局也加緊了對香港的「中國化」行動。

郭文貴透露,原來北京當局今年對香港工作的目標就是通過「兩個必須」,第一個就是外界已知的《逃犯條例》,它的通過將為在港通過其他法律奠下基礎。

「這還不算數,接下來還有一個更誇張的,大家不敢想像的,我聽到的時候都矇了。」郭文貴大爆料說,中國要把香港的選舉變成跟人民大會一樣的《選舉條例》,指定跟中國人大代表一樣的制度,香港的人大代表就是最後選出香港特首和港立法為委員的代表。

如此一來,香港人民將永遠沒有權力、選出自己的特首、選自己的立法會代表了。郭文貴強調,港府欲通過《逃犯條例》的目的就是推動過程中,讓港府或者中國政府可以逮捕反對者。

欲通過逃犯條例,是為選舉條例

他指責人大代表制度就是共產黨綁架選票方式,透過機制將權力集中到幾個人大代表身上,再透過人大代表來選舉所謂「人民要選的領導」,但郭文貴說,「中國有一個人大代表所代表的是人民的嗎?沒有,他們都是代表盜國賊的,現在要在香港玩同樣的招。」

未來可能發生一個恐怖的畫面,香港立法會開會時,就像中國十九大開會的時候一樣,旁邊就站著部隊,隨時可以逮人,不投票通過都不行。

《逃犯條例》和《選舉條例》的推動只是北京把香港打造為「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一環而已,郭文貴指出,香港政府的「2020香港新規劃」要把香港變成人口發展到3千萬的大城市,靠內陸「滲沙」般地進入香港,對電力、水力、電信、網路、食物供給、民生用品全面控制。

「要將香港幾個最關鍵的企業像水電、李嘉誠的屈臣氏、青菜、豬肉、食品供應等要百分之百共產黨化,幾大家族瓜分了。」

以擴大香港人口為名,要百萬中國移民入港

郭文貴說,這是為什麼證明了屈臣氏的背後是江志成(江澤民之孫),香港電燈未來也是江家的,香港的電信電話是李澤楷的,其實上也是江家控制的,房地產未來誰控制?大嶼山幾個島開發叫「土地重新規範」,看看是誰去開發就知道了。「共產黨對香港目標是保證大多數人一心向黨、一心向大陸。」

對於也有選舉制度的台灣,郭文貴指出,控制的手法類似,目標是台灣任何一屆選舉、任何已出線的候選人100%是共產黨要的人,他們都要受到中共控制或者影響,「大家再往回看做到了沒?基本上是做到了。」

對台灣更大的野心是要在2020年通過國際上的打壓和台海物理上隔斷,形成台灣必須依靠大陸的經濟、貿易、食物的控制鏈(類似香港),事實上把台灣給封殺了,然後把台灣 80%的企業變成中共的關係企業,「啥叫關係企業?就是可以控制你、影響你(透過入股或訂單),目的把台灣企業做成,只要台灣發生運動時發揮中間力量,都變成共軍了。」

對新疆、台灣都有計劃,控制企業為黨服務

對新疆的控制,則是目標移民3千萬漢人進新疆,如同當年800萬山東人移民到關東(東北)一樣,占東北移民的80%,不同的是,漢人到新疆給土地、給田,「目標是要達到3個99,99%土地資源要給漢人控制,99%宗教服從於黨,99%的漢人控制新疆人的一切。」

但郭文貴提醒,中共要控制香港就是它自取滅亡的開始,他引用國際調查機構數據指出香港所謂的千億等級、百億等級富豪已經百分之百完成資產移到海外,百萬富翁中有一半以上完成資產移到海外,香港今天剩下空殼,全部是房地產。

他解釋說,「所謂將財富移轉到海外、完成了海外控股或者說是海外資金融資,就已在港擔保,海外領現,如同將風險100%留港,錢進西方。」此外還有國際金融人才也將紛紛離港。

郭文貴說,「注意美國總統川普接見了法輪功、新疆的異議人士,接下來美國還會有大動作,尤其是7月27日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