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黑幫打人事件後 中共暗示解放軍可能出兵香港

香港

中共在香港的太上皇組織-「中聯辦」7月21日據估計花費幾十萬港幣,組織動員100多名白衣黑道流氓像「恐怖電影屍速列車的喪屍」一樣,在地鐵站和車廂手持鐵棍、藤條暴打年輕人、孕婦等民眾,造成45人受傷、1人命危。

現在傳來更驚人的消息:中共解放軍可能出兵,武力鎮壓香港抗議「反送中」條例的民眾!為此,很多港人擔心1989六四的慘劇可能在香港重演。

元朗白衣黑幫屬於香港三合會,與中共勾結已深

元朗白衣黑幫老大「飛天南」差點變成「升天南」,他在毆打無辜民眾時突然心臟病發倒地,救他的人卻是被他毆打的民眾叫來救護車,香港主治醫師告訴飛天南:「要感謝被你毆打的香港人。」

英國前港督彭定康譴責,元朗白衣人襲擊平民事件,是香港主權移交22年來發生的最嚴重的暴力事件。這些凶神惡煞的白衣人到底屬於哪一個黑道幫派?外媒多數引用香港民主黨議員林卓廷的說法,指白衣人隸屬於香港「三合會」。

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貼文指出,《華盛頓郵報》周三報導,「三合會」黑幫份子背後向來都有中國政府撐腰,在最近的香港暴力事件當中,香港抗爭民眾擔心他們是下一個目標。

張安樂也率眾打過「太陽花」年輕人

這篇文章指出,「三合會」幫派的龍頭通常是中共的傭兵,最近元朗的暴力事件讓台灣人想起2014年台灣發生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學生佔據立法院,在場抗議民眾卻被前竹聯幫老大張安樂率領的黑衣人毆打驅逐。全球台灣研究所的資深研究員寇謐將(J. Michael Cole)表示,「事實證明,竹聯幫和中國共產黨之間有勾結,本周在香港所看到的暴力事件,正是過去10年來,黑白道合作的升級版。」

黑道暴打香港年輕人、打到頭破血流還不夠,未來共產黨還可能出兵鎮壓示威活動!《紐約時報》報導,中國國防部發言人吳謙7月24日表示,共軍密切關注香港形勢發展,必要時可依照「駐軍法」處理「港獨」勢力。陸委會當天即批評,中國暗示將動用解放軍處理香港議題,「企圖重現六四鎮壓」。

按照駐軍法規定,中國可派解放軍維持香港秩序

吳謙周三表示,不會容忍抗議者威脅中央政府在香港的權威,並暗示如果得到請求,它會派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的部隊維持秩序。

吳謙並指出,香港特區的駐軍法第3章第14條明確規定,港府根據「基本法」,在必要時可向「中央人民政府」請求香港駐軍協助維持社會治安和救助災害。

提到香港的情況時,吳謙描述21日在中國中央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外的抗議活動,其間發生抗議者在中聯辦大樓塗鴉的事情。他暗示,暴力事件正在讓北京失去耐心。

他明確提到對香港與北京關係做出詳細說明的法律中的一個具體條款,它允許人民解放軍在得到香港領導人請求時進行干預,以維持秩序,或在發生自然災害時提供幫助。

解放軍部隊目前在香港有6000人

吳謙提到的法律是在1997年中國恢復對香港行使主權時生效的,該法律詳細說明了1997年香港回歸後不久進駐香港的解放軍部隊的活動。據說,這支部隊目前有6000人,總部設在香港金鐘的一個前英國軍事大樓裡,靠近許多抗議活動的發生地點。

以上警告是在中國政府發布新版國防白皮書時做出的,白皮書指責美國破壞全球的穩定,並將分裂主義認定為中國最緊迫的安全威脅。

這是中國6年來首次發布國防白皮書,這份國防戰略還拒絕排除對台灣使用武力的可能性。

國防白皮書批評支持台灣獨立的「外部勢力」,這個拐彎抹角的說法就是指,長期以來一直向台灣提供支持的美國,在最新一筆價值22億美元的對台武器銷售中,包括100多輛M1A2T艾布拉姆斯坦克及飛彈等軍事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