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豬真實身高根本女版姚明 這些卡通人物身高你知道嗎?

有趣

國內外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英國卡通節目《粉紅豬小妹》(Peppa Pig),外型與吹風機神似,讓人印象深刻。近來因為國外YouTuber「Memeulous」在推特分享了1張用Google搜尋「佩佩豬身高」的截圖,意外發現豬「小」妹佩佩一點也不小,驚人身高引起關注。

真實身高真的是嚇死寶寶了!

國外YouTuber「Memeulous」日前在推特分享1張用Google搜尋「佩佩豬身高」結果的圖,沒想到佩佩豬的實際身高竟然有7呎1吋,相當於216公分,換句話說,只和「移動長城」中國大陸球星姚明相差13公分。貼文一出,馬上被網友瘋狂轉發,不僅如此,拿出佩佩豬一家人的合照,推算所有家庭成員的身高,結果顯示豬爸爸約有433公分,將近是一隻長頸鹿的高度,豬媽媽是354公分,而豬小弟喬治卻只有137公分。

有忠實觀眾表示,雖然卡通裡沒有直接交代佩佩豬的真實身高,但有透露「他們一家都很高」的訊息。然而,不論佩佩豬是高是矮,她在兒童界的地位仍然是無人能敵。

兒童界天后跨足唱片圈

幼兒界的天王巧虎,而佩佩豬被稱做是兒童界天后絕對是實至名歸。不只是在電視節目和網路影片中出現,在大陸造成轟動譯作《小豬佩奇》,還有電影《小豬佩奇過大年》。近期還像許多「演而優則唱」的明星一樣,為歡慶卡通開播15週年,成功跨足唱片圈,於19日發行了首張專輯《My First Album》,當中收錄16首歌曲,許多家長還擔心起孩子會每天無限循環播放。同天發片的伊姬阿潔莉亞(Iggy Azalea),甚至因為佩佩豬的高人氣而倍感威脅。

按卡通人物真實身高比例圖,許多身高比例出乎意料。

橘子跟小兔一樣高,小智跟哆啦A夢差不多高?

許多卡通人物也同樣陪伴多數人的童年,過去台灣youtuber「阿心Liao」曾經做過卡通人物的身高排行榜,結果也相當出人意料,《櫻桃小丸子》的小丸子居然比小魔女Do Re Mi高,而有一雙長腿的《美少女戰士》小兔,竟然也跟《我們這一家》裡的橘子一樣高,都是155公分。男生角色中,5歲的蠟筆小新105公分,僅小輸7歲上小學一年級的柯南3公分,哆啦A夢的身高體重都是129.3公分和129.3公斤,神奇寶貝的小智竟只有130公分而已,等於在視覺上兩者差不多。

不論是哪個卡通人物,也不論身高比例為何,總是陪伴過多數人的童年歲月,過去也可能曾經都是兒童界的天王天后,像《名偵探柯南》就依然保持一年一電影版,即使許多觀眾都已經長大了,還是他的忠實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