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小孩好去處!苗栗貓裏喵親子公園有超大八爪章魚溜滑梯

地方生活

假日帶小孩不知道要去哪玩嗎?苗栗縣議會後方的貓裏喵親子公園,有超大的八爪章魚溜滑梯,還有苗栗的吉祥物貓裏喵公仔,海洋風格的設計,彷彿徜徉在大海中。而且這邊全部都免費,許多小孩都玩超瘋。輕輕鬆鬆就可遛小孩一下午唷!

貓裏喵親子公園位在苗栗縣議會的後方,貓裏是苗栗的舊稱,而喵則是跟苗諧音,貓裏喵也就是苗栗縣的吉祥物。現場當然少不了貓裏喵的公仔,相當可愛的貓裏喵公仔,是以石虎概念設計,除了好拍照,也可順便教育小朋友保育石虎。

貓裏喵親子公園雖不在海邊,但設計上是以結合海洋主題為概念,除了溜滑梯是超大章魚,地板上也有海洋的彩繪呢!

今天來到貓裏喵公園人還不少,現場小朋友的歡笑聲此起彼落,許多爸媽都趁現在帶小朋友出來透氣,貓裏喵親子公園最夯的就是這溜滑梯,超大的八爪章魚,八個不同的方向。都可任意挑選滑下來感受速度感,這超大章魚溜滑梯,有直線跟彎曲的,溜起來不同樂趣,爬上去的時候要從樓梯。不要爬人工草皮,以免發生危險唷!

老實說這章魚溜滑梯高度還滿夠的,溜下來還滿刺激的呢!另一邊也有較不那麼高的溜滑梯可滑,超大的斜坡,可以親子一起滑下來。這裡除了很多爸媽帶小朋友來之外,有些也是爺爺奶奶帶孫子孫女來同樂,來到這邊肯定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氣氛唷!

除了溜滑梯、盪鞦韆之外,一旁也有沙坑可以玩沙。

貓裏喵親子公園

地點:苗栗縣議會後方

本文轉載自「尼豪的美食旅行手札」,原文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