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繼續反紅媒 館長要出「漢漢仙貝」打旺旺仙貝

政治

中元節是旺旺集團一年中最大力促銷旺旺仙貝的時候,一直以來在台灣米果界幾乎沒有對手的他們,今年他們可能遇到來勢洶洶的「漢漢仙貝」。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個月底在凱道共同舉辦623反紅媒遊行,希望親中媒體退出台灣,吸引上萬人聚集凱道,許多年輕人結伴參加。

不過館長卻因此跟與中國直播公司解約,後續也影響到許多代言和業配收入,不過他卻似乎不在意,30日晚間直播,再次槓上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並且提到未來會與廠商合作推出「漢漢仙貝」,甚至放話「要讓旺旺人間蒸發」。

回應議員質疑,兩人大戰尚未停歇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針對前幾日館長與網紅吃屎哥的競技格鬥是「私鬥」,打鬥場地及周圍的整體安全性及警方執法流程提出質疑,認為警察到場根本是在「圍事」,還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必須出面給說法。

對此,館長30日在直播中一一反駁之餘,還戲稱詹江村是「沾沾哥」,並強調自己完全是合法經營,當日所有的格鬥過程包括後續流程全部都是依法有據,越講越氣憤,最後要求詹江村要跟警方以及侯友宜道歉。

詹江村深夜馬上在臉書宣布,將告館長陳之漢公然侮辱以及一同惡搞他姓氏的館粉,認為館長將他姓氏改為諧音「沾沾哥」,涉及侮辱,並且開直播回覆館長,認為自己並無向警方道歉的理由,可以看出兩人的大戰暫時還不會結束。

館粉提合作「漢漢仙貝」

館長一直以來因為反紅媒的言行,遭到許多廠商取消業配和代言,損失慘重,但他表示,為了台灣,沒有關係。30日他先是在臉書貼文中提到「有台灣米餅廠商準備合作,只好出漢漢仙貝,準備屌打旺旺仙貝,大家支持嗎?」

後在直播中提到,有台灣米餅廠商是「館粉」主動向他提出合作,表示之後將會推出「漢漢仙貝」,準備屌打旺旺仙貝,問大家是否支持他,也不忘嗆聲要「讓漢漢打旺旺,從商場上幹掉它」,霸氣怒嗆,「不要拿大陸人紅色的錢,餵台灣人吃紅色米果」,與親中紅媒宣戰。

連保險套都賣?網友籲開一家全聯好了

館長透過直播賣東西已非新聞,經營健身房的他,過去透過直播賣過土雞、冰淇淋、蜂蜜和情趣用品還有許多健身衣物和食品,商品種類可說是五花八門,甚至賣衣服還扯出「骷髏頭圖案抄襲風波」。

現在直接表明將會推出「漢漢仙貝」外,30日的直播中還說未來將出自創品牌的「保險套」,目前已洽談完成,靜待檢驗通過後就能開始販賣,更開玩笑的說,他對品質要求非常嚴格,果然馬上就在PTT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館長太狂、什麼都賣,甚至有網友覺得館長應該乾脆開一間全聯。

透過網路媒體聲量,以及直播粉絲的忠誠度,讓館長這些「副業」得以發展,而究竟漢漢仙貝是不是真的能夠打垮旺旺仙貝,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