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郭文貴:香港即將戒嚴 北京將下令搜捕「反送中」抗議人士

香港

香港公務員將在8月2日上街參與「反送中」遊行,郭文貴卻在台北時間8月2日直播時提出警告,中南海已經決定,將在8月4日到6日之間,以「解放軍駐港法」、「國家安全法」為理由,讓香港政府申請駐港解放軍對香港戒嚴,並且開始搜捕「反送中」的抗議人士。

「剛剛文貴獲得共產黨內部正在執行任務的人提供的絕密訊息,共產黨已經全面下達了對香港進行戒嚴」郭文貴表情嚴肅的表示,官方的初步計畫,是根據香港公務員上街抗議後的情勢,將在8月4日凌晨1點,或者在8月5日凌晨1點開始「因香港政府之要求」對實施香港實施戒嚴。

他在直播中表示,來自中國內部的消息指出,北京計畫讓香港戒嚴,並明列四點緊急宣告,第一點是共產黨將在8月4號宣佈根據解放軍駐港法、國家安全法,透過香港政府主動申請駐港部隊對香港戒嚴。

中國官方發布的《不忘初心 守護香江》影片中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用裝甲車解決民眾抗議事件。(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


第二點是戒嚴條例將規定中,對香港的社會治安、人員進出由一個由港府與駐港部隊成立的「戒嚴指揮部」統一指揮,等於解放軍接管香港管理權,一國兩制徹底死亡。

第三點,郭文貴示警,戒嚴指揮部將對香港的人員進出進行大規模限制,基本上是只許出不許進,並將針對性的清理美國和歐洲國家在香港的駐港機構及持有美英護照的外籍人士。

北京終於出手,秘密擬定香港戒嚴計畫

最後一點也最為險峻,駐港部隊實施戒嚴的同時,香港警察將針對6月9日以來的和平抗議的人士進行大抓捕。「以上四條,是來自我們絕對可相信的內部戰友傳遞出來的消息,希望能提前讓香港所有同胞們知道這個消息,作好準備。」

「許多香港人此時此刻在街上抗議,他們沒有薪水可拿,但為何要上街?」郭文貴說,「因為你欺負他們,你說話不算話,還要盜取他們的未來。」他加重語氣說「因為共產黨對人民說,我玩你的時候你要是反抗,我要合法的抓你到大陸去,關到像新疆那樣200萬人的監獄去,和西藏人一樣的下場,人家不願意,就說人家是暴徒。」

郭文貴早在6月曾爆料指出,中共在深圳與香港邊境佈署解放軍,藏在訓練學校內,《彭博社》在7月31日的報導中指出,白宮一名官員已特別監控位於香港邊境大量集結的解放軍部隊,證實了郭文貴的說法。

他強調,中國在香港的作為已讓全世界感到害怕,一個法國的大家族雖然長期與中國商人、官方往來,但已將在香港的100億港元資產移出,許多原本和中國合作的外國商人也開始感到害怕,「如此一來,全世界都開始幫助香港人。」

「共產黨對香港的戒嚴,就是為大屠殺做準備,是犯罪。」郭文貴說「不論發生什麼結果、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將和香港同胞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