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21道陰影 郭文貴:川普宣布中國為匯率操縱國是在幫助台灣跟香港

國際金融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7月20日宣布7月27日後將有大事發生,世界的秩序將可能有新的改變,外界以為是上海西郊賓館的美中雙方談判失敗,沒想到財政部長梅努欽5日宣布,美國將中國定義為一個匯率操縱國,震驚全球,當天華爾街股市更以重點767點回應。

一般財經專家對中國被定義為匯率操縱國,認為至少觀察一年後才會有實際制裁,尤其中國許多財經專家紛紛發表看法,看在郭文貴眼裡是場鬧劇,實際上川普總統的舉動已經悄悄的牽動了全世界新的經濟版圖,是一個影響全球的重大事件!

「川普總統宣布中國為匯率操縱國,是美中雙方18年來在WTO較量的總結,讓美國和西方看清中共的真正的經濟實力!」郭文貴列舉了川普大動作後對美國及全球未來局勢的21個影響(實際整理約16點)。

川普大動作,可看清中共的真正的經濟實力

第一點,因為這次川普通過定調中國為匯率操縱國,因此他將感受得到中共滲透美國的真實力量,特別是這些美國的賣國集團(XX銀行),西方國家也能感受到中共在西方有多大的滲透力量。

再者,讓美國和西方看清中共的真正的經濟實力,到底中共有多在乎被定義為匯率操縱國,第三個是看清美國內部誰是賣國集團?

第四點,其實這是一場美中經濟實力、經濟價值觀和貨幣淨值的真實較量,從這次可以看出美元在市場的力量到底有多大?美元在世界上的實際價值和信用度是多少?尤其是經過和中共18年在WTO較量之後,美元在世界上的地位究竟如何。

第五點,全面了解中共在海外的實力,這裡的海外尤其是指在台灣、香港、日本,還有一個匯豐銀行、一個德意志銀行、一個巴克萊銀行、一個JP摩根銀行,到底借給中共多少美元?

郭文貴說「說出來嚇死你,這時候,他中共有多少控制能力?」他指出,中共公開數字是兩萬億美元的國債,而且是在10到18個月之間的到期。

不用等觀察一年後,美現在就可宣布禁止投資中國

第六點,雖然說定義為匯率操縱國必須觀察一年後才有動作,但郭文貴指出,「美國現在只要做這兩件事情,就馬上要他中共的命,其他都不用廢話。」第一,停止貨幣結算,停止你馬上使用美元結算,這是美國馬上可以作到的。第二,馬上根據法律,要求美國機構與個人停止或者撤回對中共的投資。

他打個比喻說,「中止你使用美元結算,中止海外整個美元結算系統,如同都在地球上你別呼吸空氣,然後所有給你的空氣收回來。」

第七點,中共的和美國賣國集團一起的偷盜經濟,因這一次川普的動作將大白於天下,例如當天美股大跌7百多點,很多都是中共的機構、企業在賣股票,要給川普總統壓力。

第八點,若把匯率操縱國和反送中運動、香港的港幣聯繫在一起,將形成金融領域最可怕的情況叫做「信心喪失」,所有金融系統不管你真的強大還是假的強大,只要信心喪失了就一文不值了,特別是現在傳播力太強了,想挽救都救不了。

郭文貴說,目前形成共產黨前門被槍頂著後門被掏肛的感覺,它只能左右發展,所謂的左就是共產黨賴以生存的核心武器,被他們叫做「政治空間」,第一,共產黨綁架14億人民,他們認為中國人民同仇敵愾、共同反美的愛國主義之下所建立的中國國內的單一市場經濟。

中國共產黨寄望,內需市場可自給自足

第二,所謂右,共產黨認為美國現在內部的政治鬥爭,川普遇到連任的挑戰,以及共產黨在西方埋下的賣國集團的核心利益相互呼應,所謂的美國政治風險,就是中南海的武器「等你犯錯,你死定了,我內部全都愛我,老百姓都愛我,支持我對付你。」

「事實上,真實情況和這兩條正好相反。」郭文貴不肖的說,所謂的單一市場,是共產黨你自己在騙自己。

第九點,共產黨現在特別相信與伊朗、北韓、委內瑞拉、古巴五國組的五國聯盟,這五國都被美國制裁,抱團取暖,通過這次匯率操縱國的宣布以及接連而來的打擊,絕對打趴這五國聯盟。

世界經濟新秩序,中國和五國聯盟將被排除

中國共產黨過去數年持續推動以人民幣交易石油,但人民幣重挫、匯率操縱國的制裁將導致五國聯盟關係動搖,郭文貴批評說,「五國聯盟就是中共買單、中共給我武器,一起抱團取暖,現在因為共產黨沒錢啦,這五國也會想,我拿你點錢,就要跟著被美國制裁,你是癌症,我只是皮膚病,幹嘛跟你玩。」

第十點,川普總統的舉動,給美國內部兩黨的鬥爭打開了一個新的局面,中國想全面拉下川普,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只有兩個選擇,要嘛在2020前把中共滅了,要嘛就是2020讓中共影響你的選舉、把你們滅了,只有這兩條,「我相信美國兩黨一定有共識一定在大選前把中共滅了,這個是超出大家想像的,這是我感受到的。」

第十一點,美國將開始實施弱勢美元,美國是明搶,中共是暗奪,這一次會讓美日台韓新印整個歐洲、北美等成為一個文明可靠的新世界經濟體的誕生,什麼G20閃到一邊去,大家非常清楚靠中共經濟成長的日子已經不再了。

第十二點,美國將用5G通訊技術、AI人工智慧、生物科技和新能源(電動車?)這塊新的經濟模式,創造一個讓世界更偉大的結構,讓美國真正的再次偉大,然後整個新興市場重新建立經濟秩序,印度、越南、柬埔寨、緬甸部分非洲國家和拉美國家。
 

亞洲四小龍再起,美國推新能源經濟架構

「另外亞洲四小龍,希望包括香港,能再度回來,徹底晾在一旁的只有這中國的五國聯盟,被踢出大局去。」郭文貴說。

第十三點,從現在來看,把中國定為匯率操縱國並不是川普一時興起決定的,川普總統要摧毀共產黨這個體制是發自內心、不玩什麼貓膩(躲躲藏藏)。

第十四點,郭文貴曾在7月20日直播實說,7月27日世界將徹底的改變,中共以光的速度走向死亡,全球走向自動滅共時代,原因是美國最近一次和中國在上海談判,已經深入虎穴證明給全世界看中國是騙子,美國對中共的反應沒有一樣超出事前的預期,共產黨做出的決定那一剎那,上海西郊賓館中美關係起始於此,也將是中美關係死亡之地。

他表示,美國對中共的衝擊,美國提前降息並且給再降息的預期,然後準備推出一系列的決定。

兩國起於上海西郊賓館,也將為共產黨葬身之地

第十五點,從美國股票指數讓美國看到中共與美國賣國集團合作的能力和滲透,中共想利用股市威脅川普,國有股、中共控製的私人股大量在美股拋售,共產黨沒想到,這些早在美國預測之中,這次傷害的只有中共和中共所控制的賣國集團,而且又恰好為過熱的美股降溫。

第十六點,美國房市最近又回到2008年那種瘋狂過熱的情況,此時弱勢美元和對市場的警告產生調整,房地產市場要面對一個非常長的下跌趨勢,對美國經濟是健康的。

最後,郭文貴認為,川普宣布中國為匯率操縱國對香港抗議運動有莫大的幫助,對台灣在未來的亞洲的經濟中扮演的角色絕對是巨大的幫助。(他在直播中說21條,實際上扣除重複內容約16條)這21條將是川普總統的動作後對全球帶來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