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香港已實質戒嚴!郭文貴爆:8月4日起中共7萬便衣潛入香港

香港

「我爆料8月4日香港戒嚴,一點沒錯!」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台北時間10日指出,從8月4日起,中國已經派至少7萬名便衣滲入香港,部分人被發配白色衣服與黑色衣服,意味著同時混入抗議群眾與香港黑道,製造事端,或潛伏抓人。

郭文貴表示,根據可靠的情報,8月4日當天,中國官方派人潛伏進入香港的大約3萬人左右,5日和6日再進入3萬人左右,目前不低於7萬人,仍持續滲入中,到8月12日為止,潛入香港的中國安全部隊人數一定不會低於12萬人。

解放軍化整為零,7萬人穿著便服入港

「他們發了四套衣服,有的是黑衫、有的是白杉、有的是發香港警察制服,還有一個特殊情況下穿的集體行動裝,應該是全紅色的衣服,都是有標誌的。」意味著在關鍵時刻、攤牌時刻,可以穿上衣服識別敵我。

他還提出警告說,這些人進香港都被派遣不同的任務,在不同的機構,有的是駐港人員、有的是遊客,未來將配合港府對付抗議港民,鎖定對象進行逮捕。「所以我爆料8月4號香港戒嚴一點都沒錯!」

「他們換了裝潛伏進去香港,一群王八蛋啊,香港人太善良了。」郭文貴表示,未來會有視頻、會議的音頻釋放出來,不過他特別提醒在香港現場採訪的《大紀元》、《蘋果日報》記者,中國官方已經盯上他們並且擬定毀滅計畫。

他特別提到一批香港的年輕人讓人動容,「他們住在倉庫裡面吃著速食麵,每一個人都寫好了遺書,他們跟郭叔叔說,寫完遺書反而輕鬆多了。」

至於金融市場,國內一名外資外匯交易室主管曾對《信傳媒》表示,若香港戒嚴,中國官方一定力守住7兌1美元的心理關口,然而人民幣的真正價格應該是多少?

郭文貴與巴斯去年喊7,做空中國大賺一筆

去年11月接受美國電視網《CNBC》採訪時,公開喊出人民幣會跌破7兌1美元的知名對沖基金海曼資本管理(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創辦人凱爾巴斯(Kyle Bass),在人民幣跌破7當天,外界預估其獲利超過百億元,他6日再度接受《CNBC》採訪時,喊出人民幣的真實價格。

「如果中國政府不對人民幣維穩,那麼至少要跌30%到40%。」凱爾巴斯解釋說,中國聲稱以美元計算的話,中國的GDP佔全球的15%,但不到1%的全球交易以人民幣結算,若要維持人民幣匯價,必須靠賣美元買人民幣支撐。

凱爾巴斯是華爾街裡面著名的「中國空」,精確放空中國而賺錢,2008年他曾空過人民幣讓基金報酬率200%,據傳他獲利超過百億美元,2016年他再對中國的金融體系提出警告,在去年11月就警告中國資本外流嚴重,人民幣價格應該跌破7,當時郭文貴也喊出人民幣會破7,許多他在中國境內的支持者開始領出美元,中國政府則對美元管制愈來愈嚴格。

世人低估中國崛起,如同當年法國低估希特勒

另一方面,過去一兩個月來各國看到中國對香港的作為,已引起危機感,澳洲議會情報與安全委員會主席Andrew Hastie已把中國政府和當年納粹德國崛起相提並論,他6日在《雪梨先驅晨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上發表文章指出,「越來越明顯的,世界低估了中共政府,就如同當年法國誤判納粹德國構成的威脅。」

澳洲國內有太多中國政府勢力的滲入,讓Andrew Hastie倍感威脅,他在該投書中表示,雖然西方國家一度寄望於經濟自由化能讓中國變得更民主……中國已構成全球幾十年來前所未見的安全和經濟挑戰,他警告澳洲人民,如果中國的野心不受到喝止,那麼澳洲將淪為「他人為我們作出選擇」。

「中國的思維已經出現致命的錯誤,澳洲和當年的法國一樣,一直未注意到我們這個專制鄰國已經變得如此的靈活機動,更糟的是,我們忽略了意識型態對中國在印太地區的行動起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