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大蛇丸不再只有火影忍者 呆萌胖哥爆紅的秘密是......

網紅行銷

過去在google搜尋「大蛇丸」,跑出來的只有卡通火影忍者和相關劇情走向,而現在輸入「大蛇丸」三個字,會看到的會是一個笑容滿面,長相福態的平頭胖哥「大蛇丸」

目前國內Youtuber共有31組人馬超過百萬訂閱,訂閱數有104萬排名,第30名的的Youtuber「J.A.M狠愛演」是來自屏東的網紅團體,不到三年便能突破100萬訂閱的他們,一開始是由「牛排」與「胡椒」兩位好朋友所組成,而現在,聽到「耶~我誰~」忠實粉絲一定知道,是「大蛇丸」來了!

過去總是在影片中擔任小小串場配角人物的「大蛇丸」,如何快速累積高人氣,甚至成為團體不可或缺的一員呢?

J.A.M狠愛演就是喜歡講幹話的「一般人」

要認識大蛇丸,勢必先從「J.A.M狠愛演」介紹起。

J.A.M狠愛演的最大特色就是喜歡講幹話,主要影片內容以製作意想不到的食材或將天馬行空的想法付諸實行,例如鴕鳥蛋、鱷魚腿或是躺在100隻尖叫雞上睡覺。

身為卡通火影忍者迷的他們,還曾經做過超巨大忍者手裡劍,打扮成卡通角色的樣子,其他影片內容也常常提到卡通裡的名詞。而這些行為或說話方式,甚至是做巨大手裡劍的想法,正是「一般人」的日常或和一般人的內心世界想的有所共鳴,只是一般人多半只是想,不敢真的去做。

剛開始會覺得他們就是屁孩,但秉持著客家精神的他們做的暗黑料理,即使不好吃還是堅持吃光不浪費,這讓許多人對他們產生越來越多的好感。

沒有高級的布景,背景就是一個普通的客廳沙發,或是村里的小學操場,不畏他人眼光,沒有特殊濾鏡,講錯話也不剪掉,「真實和樸實」就是他們的特色,也是成就他們破百萬訂閱的主要魅力所在。

世界上只有蛇丸把不到的女人,沒有他吃不下的食物!

過去大蛇丸在狠愛演的影片當中,頂多是個很偶爾出現的小小配角,慢慢的開始挑戰很多「特別」的食材後,像是挑戰世界第一臭的鯡魚罐頭三明治,眾人對於鯡魚的味道完全無法接受時,大蛇丸試吃後把整份三明治吃光,還誇下海口,「世界上只有我把不到的女人,沒有我吃不下的食物!」甚至覺得好吃,讓網友紛紛讚賞是真男人!

也因為這支影片讓大蛇丸圈粉無數,也越來越常出現在影片中,經常是被牛排和胡椒開玩笑消遣的對象,他也總是笑笑看待,甚至會自嘲,成為一個好脾氣的代表

2支影片破百萬點擊,並突破15萬訂閱

正是成為狠愛演的成員後,大蛇丸在兩個月前開啟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第一支影片光線有些昏暗,沒有任何配樂,就是大蛇丸一人自言自語,認真地吃著一隻烤雞,不時發出吸吮聲,看起來津津有味,最後看到整隻雞剩下骨頭,讓人莫名覺得療癒,大概3分鐘的影片,至今累積超過115萬觀看次數。

第二支影片同樣是光線不足,沒有配樂,大蛇丸一人自言自語吃著三包炸醬麵,目前累積觀看次數也來到108萬。僅僅花兩支影片就超過15萬訂閱,連同為狠愛演的牛排和胡椒都自嘆不如。

日前狠愛演舉辦了校園票選「十大魅力男性 Youtuber」,其中不乏反骨男孩的酷炫、知識型的阿滴、以撩妹語錄聞名的波特王,大蛇丸跌破眾人眼鏡拿下第4名,僅輸給阿滴、胡椒和阿傑,網友覺得他吃東西的樣子實在太可愛,「療癒」成為另類的魅力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