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郭柯王聯盟有譜? 王金平老神在在:有這機會

現場直擊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郭柯王」聯盟究竟還有沒有譜?是這一陣子全台灣,甚至是中美日韓等國關心的話題。

今(19)日,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拜會王金平,但現場媒體都把焦點放在郭柯王三方會談,以及接下來的選舉動向。

當被問及三人是否有可能在關公面前談事情?王金平則老神在在表示,「應該有這個機會,我們大家都敬重關公,都是崇信關公,所以彼此間都有關公弟子的兄弟情誼。」

對於「郭柯王」三人的合作方向,王金平僅表示,應該可以說是大家有共同的目標,就是希望一起來發揮「中道的力量」,讓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經濟能夠發展,大家都往這個方向在共同努力;至於要怎麼搭配,王表示不清楚,還反過來希望媒體建議一下。

記者會開始前,各家媒體磨刀霍霍,準備逼問王金平。(攝影 / 趙世勳)
猶抱琵琶半遮面,記者會開始前,王金平探了探頭,了解一下現場狀況。(攝影 / 趙世勳)
被問及郭柯王的三方會談,王金平老神在在。(攝影 / 趙世勳)
畢竟曾任多年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待國際貴賓經驗豐富,與唐凱琳從容步向媒體。(攝影 / 趙世勳)
在國父孫中山先生見證下,王金平與唐凱琳握手合影,又做了一次漂亮的國民外交。(攝影 / 趙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