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若執政後將重啟核四? 韓國瑜:兩大前提下 核四必須重啟

現場直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北上應邀參加與美國商會代表餐敘並進行專題演講,未料原訂10分鐘的演講,韓國瑜上台後卻僅短短講了2分鐘左右,就請在場媒體離席,令媒體一陣錯愕。

韓國瑜登台後,僅發表約2分鐘的演說,先是提到自己38年前讀大學時,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的心路歷程,過程中還中英文穿插,表示自己晚上要上班,「白天是student(學生)」、「我的tuition fee...(學費)」,韓國瑜說,自己當時還是個窮學生,騎著摩托車去工作,今天和大家齊聚在一起,對比38年前是很不可思議的,韓國瑜強調,這是一場很奇幻的演講,非政治性的演講。

會後受訪時韓國瑜被媒體詢問到自稱座車遭裝追蹤器一事,表示一切照聲明,不願多做回應。媒體轉問及對重啟核四立場一事,韓國瑜表示,「對於核四的立場,在國民黨總統初選間的國政論壇就講的非常清楚,在兩個前提之下,若有機會為中華民國的人民服務,一定會重啟核四,第一、人民同意;第二、安全無憂的情況下,核四必須要重啟。」

韓國瑜今日北上參加美國商會活動餐敘,在隨扈的陪同下抵達現場。(攝影 / 趙世勳)
 
韓國瑜在演講過程中用中英文穿插,表示自己晚上要上班,「白天是student」、「我的tuition fee...」(攝影 / 趙世勳)
韓國瑜與美國商會代表談笑風生,並以「可樂」敬酒。(攝影/趙世勳)
韓國瑜上台後卻僅短短致詞約2分鐘,就請在場媒體離席移至場外,令大家一陣錯愕。(攝影/趙世勳)
由於韓國瑜曾反應閃光燈讓他不舒服,現場隨扈也不斷要求媒體閃燈不要直射。(攝影/趙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