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所得是中國的4倍多!加拿大中國學生卻開法拉利喊港人「窮逼」

中國議題

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烈火從中港燒到國外,海外陸生在撐港警的集會中常用罵髒話和推擠等暴力行徑,羞辱「反送中」示威遊行的香港留學生,最近多倫多竟出現出現中國留學生開著法拉利豪華車隊,對港生大罵髒話並高喊「窮逼」。

這些陸生開著8、9輛法拉利表現愛國心的照片在推特上瘋傳,然後傳回中國社交媒體微博,立刻炸鍋引起網友怒問陸生:「你買法拉利的錢從哪裡來?」。一台法拉利1300萬台幣以上起跳,保養維護的養車費用也很驚人,沒有年薪300萬台幣以上,還養不起法拉利。

同時,這些富二代、官二代的中國留學生的有權有勢爸媽被嚇呆,應該是他們命令中共網警全部刪除國內所有相關視頻。

澳洲陸生撐港警並對港生喊「留島不留人」

近期,海外中國留學生「撐港警」集會的嘴臉越來越誇張,先有大批中國留學生在澳洲的集會用髒話謾駡香港人,甚至叫囂「留島不留人」。

推特日前瘋傳加拿大多倫多「撐港警的集會上的8、9輛「法拉利豪華車隊」視頻,車上插著中共五星旗,這群開豪車的富二代、官二代的留學生對著香港留學生一遍遍高喊「窮逼」。

這段「中國留學生開法拉利集會辱罵港人」的視頻傳回中國後,沉默的海外華人找到發洩的出口。首先是在推特上引起熱烈討論,希望能徹查這群富二代、官二代的家庭背景。有網友表示,「麻煩推友們,一人一車不要漏掉,把這些腐敗分子的家庭都找出來,大陸不是反腐倡廉嗎?」

網友敦促記住車牌舉報陸生的中國爸媽貪腐

「 這是天賜良機。將牌照拍照進而查到豪宅等等輕而易舉,打包發貨給你想給的人嘛。」

也有人為中國被洗腦的「小粉紅」感到心痛,他們認為,「這些開豪車的官二代、富二代們才能堪稱是真愛國,因為中國的財富都掌握在他們老子手裡,現在的中國那是他們的國。」

然後「法拉利車隊開道」的視頻傳回中國國內,同樣引起中國網友一片罵聲。網友首先也是質疑「這些海外留學生的錢、車哪裡來的?肯定不是加拿大打工賺。」

港人年所得160萬台幣,中國只有25萬台幣

這群陸生一遍遍罵香港人「窮逼」,顯得格外刺耳,中國人覺得是鬼扯,這「窮逼」到底在叫誰?「2018 年中國人均GDP不過9732 美元,香港為 46,076 美元,是中國的 4 倍多。拿著父母的錢開著法拉利在加拿大對著香港人喊窮逼,你讓中國老百姓情何以堪?」

多倫多法拉利那一聲聲「窮逼」叫醒了誰?

8月20 日這天,微信有一篇文章「多倫多法拉利那句窮逼叫醒了誰?」文章.更是獲得眾多沈默中國人的認同,但該文章很快被中國刪除。

該文章指出,「本來這一排排的法拉利車隊是用來震懾那群廢青(中共對香港反送中青年的抹黑稱呼)的,廢青是沒被震懾到,倒是有不少爹媽嚇的不輕,趕緊把網上的視頻清理乾淨。」

「那幫廢青今年的人均GDP已經過5萬美金(156萬台幣),而我們人均GDP才8000美金(25萬台幣),這一聲聲的窮逼,嘲諷的究竟是誰?」

「我們這樣的一個月收入幾千塊錢是沒有勇氣和資格去叫那些人廢青和窮逼的,一天生活費不足5美元,好意思叫別人窮逼嗎?我們被叫窮逼還差不多。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看了視頻,被叫窮逼的那群人沒有反應,反而己方陣營不穩了。」

中國有2億人每天花費不到160台幣

「當你開始意識到大家人均八千美金,而你卻沒有一半的時候,你才是那個窮逼,而這個國家至少有兩億人每天的消費不足五美金(160台幣),誰是那群窮逼?是那群人均五萬美金的廢青?還是你這樣無房無車一天消費不到5美金的人。」

該篇文章出來後,中國民眾在微博踴躍發表評論,表示支持:「知道為啥開法拉利的陸生如此愛這個國了」,「從香港事情上看,看的出哪邊是廢青了。」中國導演米家山痛批,這樣的「愛國」,真TM丟人!

網民「卡……」留言道:「既得利益階層為自己張目,你只能說他們無恥。但是我看到有奴才也跟著起鬨,那就是腦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