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西方媒體30年來最大謊言是中國有錢後變民主

香港

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在8月19日宣布,刪除936個帳號、停權20萬個帳號,指這些受到中共官方控制的帳號,製造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相關假消息,此舉引發中國抗議,許多網民大呼「正義」,中國政府欲除之而後快的流亡富商郭文貴不屑的說,「在港民抗議的6月9日、16日到8月1日,推特、Facebook幾個媒體站在香港民眾這邊?你們兩個沒有收廣告費嗎?」

「美國司法部內部已經講了,一定要查推特和臉書。」郭文貴抨擊,推特等社交媒體收受中國政府的廣告費(新華社廣告事件),一直隱性的屏蔽反送中運動的資訊,香港蘋果日報、大紀元的臉書、推特帳號下面留言,95%都是中國的網軍,一面倒汙衊反送中遊行。

但他說,香港人很聰明,香港人心中有數,他們抗議用臉書還是推特聯繫?香港人用的是另外的小媒體社群軟體「連登」(LIHKG)以及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

推特在6月未支持港人,現在突然站在正義邊

「難道推特、Facebook在6月9日沒發現有中共的水軍嗎?如果中共那時候成功了,你推特還有機會來封帳號,拯救死去的香港人嗎?」郭文貴透露,幾個護港人士所有關注度都是被竄改。

事實上,郭文貴因為爆料中國政府黑幕,他的推特帳號也一換再換,只要關注度飆高,就會被「檢舉」,帳號遭到封鎖,而且不需要等到一兩天,往往一個新帳號使用10個小時,就被封鎖,今年5月31日,推特甚至一口氣封鎖了郭文貴和他跟隨者的帳號,此外,影音媒體YOUTUBE也少報流量、封帳號,而這些帳號都定期爆料中國政府黑幕。

郭文貴指出,美國法律部門已經要採取措施了,推特收到風聲了才開始動作,大刪中國政府網軍的帳號(中國外交部的回應等於公開承認官方支持海外控制輿論活動。)「是推特他們知道法網恢恢了,開始不認帳了,把錢仍到別人身上說是他收的錢,不是我的。」

「在這裡請容許我吹噓一下。」他透露說,從6月9日起,聘請了專業法律隊伍搜集香港所有社交媒體上面共產黨的水軍和五毛的照片,

中國官方喜下廣告,導引西方媒體的輿論

為了控制輿論、風向,中國政府第一招對社交媒體下廣告,第二招就直接發動駭客攻擊行動,郭文貴自架的《郭媒體》首當其衝,他表示,8月21日前後遇到前所未有的駭客攻擊,用最簡單的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用流量癱瘓一個網站。

郭文貴透露,中國政府駭客用一萬多個點,發動了390億次的攻擊,「我們的伺服器設在亞馬遜,我有8千個伺服器,他DDoS要繞8千個伺服器一圈,但還是被他們成功癱瘓了」、「亞馬遜當然不會承認了,就像自己做鏢局的會承認貨被人家劫走了嗎?」

中國對西方輿論的第三招,也是最大招,就是對幾個大媒體如《CNN》、《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等下廣告,買發言權。「你看攻擊郭文貴的是哪些媒體(說他雙面諜),也是同一批人攻擊班農阿、國務卿龐皮歐阿、國家安全顧問波頓阿、川普總統阿。」

是誰讓中國崛起威脅全世界的?郭文貴大罵「是美國華爾街的貪婪和華盛頓裡美國賣國集團,還有以金錢為目的無良媒體,說了兩個大謊話,媒體說讓中國富裕 共產黨就會給中國民主、給中國法治,現在看到結果了!」

西方媒體三十年來最大謊言:中國有錢了會變民主

「共產黨是你們培養起來的,用各種傳說替它美化。」郭文貴嘆口氣說,但誰去追究媒體的責任?當年八九年六四時後多少媒體被共產黨收買有人去查過嗎?

郭文貴說,全世界這些媒體、像美國媒體就看那幾個報紙跟著報,電視台就跟著《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這幾個報紙,電視台沒有什麼調查的,都是口水新聞,她們從來不新,都是舊的,「像香港這些東西她們能看什麼,現場沒有記者,就東截一下西截一下。」

「你看華爾街、紐約時報,第一服從老闆,第二個服從黨派,大部分是民主黨,第三是王岐山。」郭文貴指出,媒體得服務這些,想一想那是什麼新聞阿,「當你明白這些時候你就懂了,這些媒體沒有任何神秘感。」

但是他也提醒共產黨,美國等西方媒體是很現實的,回頭去看當年的伊拉克狂人海珊、格達費的下場就知道了,誰一開始和西方媒體關係不好?

郭文貴把今日共產黨和當年希特勒,伊拉克海珊的大兒子烏代(Uday)一起比較說,獨裁者所玩的遊戲一模一樣,先搞媒體,先收買媒體,所有的獨裁者要影響美國的華爾街,想要收買美國、 歐洲的媒體。

「英國對中東國家來說很重要,當年海珊兒子烏代,除了在英國洗錢、結交貴族之外就是收買媒體,BBC墮落就從那時候開始…但你看烏代最後死得多慘。」

媒體可以載舟亦可以覆舟,海珊與格達費都領教過

他大爆說,「這些媒體天天要價,今天要一億,明天要十億,一直要下去,直到哪一天你付不起了,他第一個反駁的就是你!」郭文貴指常聽到的是「就開始說你獨裁,影響媒體獨立性。」

「華爾街一樣壞,當年伊拉克海珊為什麼入侵克威特?因為他被美國人忽悠(騙)了,告訴他美國政府不會揍他,讓海珊犯下致命的錯誤。」郭文貴還補充說,「科威特當年和石油交易商幾乎是華爾街裡面幾個大老控制,(入侵)最大受益者就是華爾街」、「現在共產黨要入侵香港,跟當年海珊入侵科威特一模一樣。」

他還拿希特勒與猶太人的關係比擬中國與香港。二次世界大戰前猶太人培養了希特勒,但希特勒起來後制定反猶太法,反洗錢法,說猶太人都在洗錢,最後說猶太人對國家安全有影響,全部抓起來,就跟香港現在的情況一樣。正如過去郭文貴曾說「整個中國的發展是靠香港、台灣的資金和技術,現在中國崛起了,就要併吞香港和台灣。」

回顧中國的崛起,郭文貴說,就是華爾街這50人創造給共產黨百萬億美元的財富,美國華爾街、美國的媒體、利益集團和少數幾個家族,培養了現代新的納粹,就是中國。

然而他也讚嘆美國最偉大的地方就是法律,郭文貴說,美國壞人和中國一樣多,一來到紐約、華盛頓就一堆壞人,但美國有法律,最後還是會找上你,中國沒有法律,壞人永遠得不到制裁還過得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