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爆內鬥 郭文貴:香港問題習派、江派、王岐山各唱各的調

香港

中國政府欲除之而後快的流亡富商郭文貴在25日的爆料中再重申,「香港一定會實施戒嚴」。27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首度在記者會上鬆口,不排除動用《緊急法》,被民主派人士批評為戒嚴,郭文貴28日爆料說,6月1日起林鄭月娥、李家超等人的家人都被中國特警保護,實際上就是被綁架了,「北京要他們說啥就說啥,做啥就做啥。」

郭文貴曾在25日指出,「不管它叫什麼法,香港政府一定會戒嚴。」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7日在記者會上被問起是否會根據《緊急情況規例條例》訂立緊急法例,她並未否認,表示會考慮運用所有法律手段「止暴制亂」。

林鄭月娥不再隱藏,承認不排除實施戒嚴法

「今天共產黨不再隱藏了,已經全說出來了,北京最想要的就是這些。」郭文貴還說「戒嚴法就是要8月1日進來的這些人(解放軍、武警)逐漸要把香港警察的制服脫下來,用官方理由把它們合法化。」

他再度提醒,共產黨會重演六四天安門事件的前奏曲,故意製造「被害」事件,那裏山崩、車禍、造成死亡,好讓港府對北京提出請求幫助戒嚴,郭文貴說,「香港政府沒有緊急狀態的權力和能力和這個理由,但共產黨有能力、資源和這個慾望,武力支持、經濟支持、武器設備支持港府。」

郭文貴指出,特首林鄭月娥、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盧偉聰已經成了傀儡,所有說的話、做的事情百分之百聽北京的,聽孫力軍的、韓正、王岐山、江澤民家族的,「從6月9日起,保護他們的都是解放軍駐港部隊和從北京派來的特種部隊,所有的家人都被保護起來了,說明白點也就是被綁架了嘛。」

「香港架了很多戰鬥級的通訊及網路設備。」他提出警告,接下來香港的各種通信都會出現問題或者被停掉,香港很多人的手機和電腦都會出現問題,因為已經蒐集好了大數據,已經了解了所有人的訊息、手機、通訊、機器、方式,「香港的通信都是共產黨的,想怎麼著就怎著著。」

香港戒嚴法無據,北京已做好封港準備

通信被封,解放軍開始把身上的港警制服卸下,目的只有一個,一邊拖延一邊抓捕抗議派的首領、帶頭的,郭文貴說,香港民主派的議員都是被鎖定的目標,還有一些年輕人。

有人說,香港早就有英國時代留下來的戒嚴法,林鄭月娥又不是自創的,為什麼這個時候反抗,當年英國治港時期就不反抗? 

郭文貴解釋說,首先,香港警備法明確規定,凡是和一國兩制衝突的法律都是作廢,按照中國外交部說的話,中英聯合聲明已經作廢了,那延續英國時期的戒嚴法也沒有用了。

更關鍵的是,他指出,這個緊急法、戒嚴法完全是香港回歸以後,中共在對港承諾當中埋了伏筆,香港政府做了修改,但是沒有通過香港立法局、沒有經過香港人民就擅自修改,根本不具備國家條件、香港的憲法是一國兩制,現在明顯看到沒有執行,沒有港人治港。

香港早沒一國兩制,林鄭等人被控制了

「任何國家都有戒嚴法,但戒嚴法是在國家權力範圍內的,是在國會有監督權、像白宮有行政權、軍隊聽國家的不是聽黨的。」接著郭文貴指出林鄭月娥版戒嚴法的荒謬之處,「香港的戒嚴法不同,香港的戒嚴法不在國家權力範圍,是在沒有監督,沒有屬於香港人民的軍隊之下進行。」

「所有國家戒嚴法、緊急法永遠要保持一切服從國家利益,不違背國家憲法,香港憲法是一國兩制,但問題是根本沒有港人治港、一國兩制,那你這個完全是胡扯了嘛。」

再者,郭文貴說,西方所有戒嚴法都有終止時刻,都有被監督力度,對財產、人命、人道、自由都有明確規則,現在香港的緊急法是沒有的。「戒嚴法執行應該是香港立法會監督下同意的行政執行權,所以現在共產黨完全流氓作風,要實施黑法,他們從來沒放棄過他想幹的事情。」

然而香港情勢在北京引起了什麼漣漪?有人問郭文貴,習近平真的說了那句「誰挑起的誰負責」的話嗎?

「這完全胡扯,據我本人瞭解,以習近平的性格永遠不會說這個話,我不能說太多。」他諷刺地說,「共產黨的內部會議怎麼就這段話出來了,別得怎麼不出來啊?」

中南海早已分三派,習江王各唱各調

「最核心的問題在於中國外交部和劉鶴和習近平根本不是一個調。」郭文貴說,劉鶴百分之百是王岐山的人,主要跟華爾街「勾結」,靠股市起起伏伏賺錢,他也玩政治,但永遠不擔責任,現在名義上劉鶴代表習近平,實際上是聽王岐山的。

他還爆料,最近王岐山頻頻接觸國外人士,凡人問起香港局勢,都推給了韓正,好像顯得事不關己,目的是為自己留下後路,切割的空間。

「外交部百分之百是江家的,現在完全一個調,強硬、鷹派,幹嘛呢,江家非常清楚,就是要把你們這些惹事的人給抓起來。」過去郭文貴爆料曾提到,香港是江澤民最大的洗錢中心,因此江澤民孫子江志成、馬雲常以香港為基地,還有李嘉誠是江家在香港最重要的白手套。

郭文貴興奮的說「這高層的政治鬥爭就在共產黨發言的矛盾之間,這三派完全不同調、完全不同車,這在共產黨前所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