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班農聯手郭文貴爆:福建集結50萬大軍 港失控就對台開戰

兩岸國際

「若香港事件讓全世界停止對中國的最惠國待遇,甚至聯軍的武力介入,都在共產黨的計算之中…共產黨接下來真正想做的是…」,台北時間2日凌晨,遭中國政府通緝的郭文貴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在說出共產黨對香港計畫背後的驚天陰謀那一剎挪,直播連續兩次遭中國駭客中斷。

直播兩次遭駭客中斷,共產黨在港深抓了三千多人

郭文貴指出,目前共產黨聯手港府已在香港逮捕了一千多人,在深圳抓了兩千多人,很多人已經從香港被火車運回中國,前幾天,就在《新華社》表示解放軍入港是正常輪調的同時,郭文貴揭露其實還有一千輛以民間汽車為外表,而同時入港的解放軍,現在大嶼山上等10個解放軍基地裡面,都駐守了滿滿的解放軍,等候一聲令下就封港。「兩年前我們開始爆料,大家會相信今天發生的事情嗎?」

班農則指出,不要說過去十幾年中國接管香港,就看過去48小時,就看到共產黨完全撕破以往和善的面具,以前呈現中國多美好,說自己為全世界締造和平,但暴力鎮壓香港年輕人讓它們顯露出真面目。

解放軍入港,班農:中國面具被摘下

接著,郭文貴與班農聯手揭露更驚人的內幕說「共產黨已經計算好香港事件引起的制裁,例如喪失自貿區地位、聯繫匯率被取消、甚至在解放軍封港後,西方聯軍出兵香港。」

郭文貴說,習近平和王岐山已經準備好了《雙零行動》,「當香港失去全面控制,美國進行全面制裁,像天安門六四事件西方國家制裁一樣,共產黨就會發起對台灣定點斬首行動、軍事打擊,徹底收服台灣,24小時內要拿下台灣!」

另一名來自香港的消息來源指出,解放軍8月初在福建已經舉行新的戰法演練,但港台兩地報導不多。

香港失控美國介入時,北京就定點斬首台灣

「這就是為什麼北京對反送中運動喊出美國和台灣在幕後操縱,然後以香港很多運動領導藏在台灣為理由,發動對台灣的軍事行動。」郭文貴說,這是共產黨的核心的目的-台灣。

「很大的可能性,隨時在下一小時、下一分鐘,中共都可能發起對台灣入侵行動。」他警告說,「這次雙龍計畫,不惜代價、不擇手段,要百分之百拿下台灣。」

郭文貴還氣憤地說,台灣政權的無知、懦弱,多年來國民黨和民進黨一些人,被共產黨收買的人,將害台灣人民付出巨大代價,他急呼「台灣的政客,不要再像國民黨當年被騙一樣,最後搞到百萬大軍投誠共產黨,卻在韓戰被送上戰場,戰死、被俘擄。」

香港將成中共的珍珠港,打下去就招來滅國之患

「香港成了台灣最大的屏障,只有和全世界站在一起,台灣才有安全,台灣的同胞如果不和香港同胞站再一起,你就沒有任何機會!」他還大聲疾呼台灣當局應該發步緊急作戰命令,把習近平、王岐山的野心阻止在香港,不要延燒到台灣。

郭文貴以科威特、珍珠港來比喻說,「香港將開啟共產黨消滅的大門,就像當年伊拉克海珊入侵科威特一樣,日本入侵了珍珠港一樣,最後變成滅國之災。」

他強調,習近平、王岐山為首的政權,十九大後以國家安全委員會取代原來的政治局常委功能,現在想要雙贏台灣、香港,要征服世界,不惜發動世界大戰與全世界叫板,本質是保護他們家族的利益,他不是為了中國人好,就像當年日本天皇和希特勒都說為國家好,綁架國家人民,最後都毀於一旦。

郭文貴還對中國國內人民呼籲,「如果你們要與賊為伍與匪為伍,去攻打台灣,後果就會像當年日本被丟原子彈,德國希特勒一樣。」

美對中將更強硬,全面防止北京野心變行動

在郭文貴眼中,中國共產黨對全世界的威脅遠超過德國希特勒和日本帝國主義,「中國綁架14億人的極端邪惡政權,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規模。」

班農則呼籲,西方國家應該對這次鎮壓行動核心,林鄭月娥等港府五大首長,以及王岐山和習近平,進行對個人的制裁。郭文貴說美國政府將以取消香港自貿區地位、關稅談判、取消最惠國待遇等來阻止共產黨封港以及攻打台灣。

郭文貴與班農說,「我們將是全世界第一個揭露 共產黨的核心目的,如果這個揭發不能引起美國及西方國家的注意、行動,人類會開啟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且最後贏家將是共產黨而不是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