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吳敦義誓死捍衛軍人尊嚴 也全力爭取軍系選票

九三軍人節上街頭

今天是9月3日軍人節,國民黨上午在立法院旁的濟南路上舉行「向軍人致敬活動」,黨主席吳敦義走上街頭,並站上宣傳車致詞,誓死捍衛軍人尊嚴及中華民國主權。

不過,現場有許多反年改的老兵及「韓家軍」走上街頭,高喊「支持韓國瑜、蔡英文下台」的口號,更有人高喊開除郭台銘與王金平。

這許許多多的政治訴求,分散了國民黨紀念九三軍人節、凝聚軍方勢力的焦點,反倒凸顯國民黨的「內戰」沒完沒了。

「韓家軍」挺韓到底,對郭台銘、王金平極不諒解。(攝影/趙世勳)
韓國瑜的鐵粉激昂大喊「蔡英文下台」、「非韓不投」。(攝影/趙世勳)
 
 
 
八百壯士成員也參與九三軍人節,不滿蔡政府年金改革踐踏軍人尊嚴。(攝影/趙世勳)
國軍退役將領、八百壯士召集人吳斯懷,呼籲蔡政府勿再製造兩岸對立,並高喊「我們都是中國人!」(攝影/趙世勳)
國旗、黨旗、各軍系代表旗旗海飄揚,但上街紀念九三軍人節後,國民黨就團結了嗎?(攝影/趙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