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郭文貴:川普若無法把共產黨阻絕在香港 世界將進入兩極之戰

國際政治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雖然在4日宣布將按照「議事程序」撤回引起百萬人抗議的《逃犯條例》,但被中國政府通緝的郭文貴台北時間4日直播時透露,根據西方情報機構的資訊,港府對外說逮捕1千人,實際上已逮捕了5千多人,其中至少有7人死亡,不敢對外宣布,港府只說失蹤。

「林鄭月娥的險惡就在她向全世界示弱,撤回了《逃犯條例》,也考慮進行雙普選,但是,還有人在鬧,所以我要實施大面積軍事化戒嚴,繼續抓捕抗議人士。」郭文貴不肖的說「林四條真把香港人民當豬狗、世界人民當傻子,她會讓香港人民更堅定,香港網友說,她已經決定跟香港人民為敵了。」

他在直播表示,幾乎可以不用懷疑的,美國將取消香港自貿區地位,香港百分之一百成為死港,香港流失最關鍵的是人才和國際信用,香港自貿區地位被取消的結果,就是整個中共大灣區計畫整個崩塌。

回應林鄭月娥四條,郭文貴:美國百分百取消港自貿區

在林鄭月娥發布「林四條」後取消香港自貿區地位的消息傳出,將是美國至今對中國、港府處理反送中遊行最嚴厲的回應,據了解,北京當局與港府,在6月的抗議遊行時,根本沒想到西方國家,如美國會那麼挺香港,和過去的態度完全不同。

然而,華盛頓對香港事件的態度轉硬,到底是怎麼開始的?4日,郭文貴在美國獨立紀念碑前直播說,在華盛頓,每個美國人都問他,「如果美國不介入這件事情後果是什麼,介入的話後果是什麼?」也有很多美國人認為,如果香港宣布正式戒嚴,港股大跌,香港經濟會崩潰,諷刺的是,在林鄭月娥4日開記者會當天,港股硬上拉上去漲了一千點。

過去一年來放空人民幣賺了大錢的知名對沖基金海曼資本管理(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創辦人凱爾巴斯(Kyle Bass)說,香港戒嚴的話經濟會崩潰的,意外的是,郭文貴回他「這是不可能的,你們美國人太天真了。」

香港若戒嚴,郭文貴預言港股不會崩

「香港的港幣也不會倒經濟也不會塌。」郭文貴認為有兩大原因,就算中國封港,讓港股不如外界想像的一瀉千里,他對美國人說「第一點,你們不瞭解共產黨,世界上只有一個國家,能集中不管合不合法的錢都能砸進去跟你對做,你能贏的了它嗎?」

舉例來說,當買空恆指破跌5千點,結果共產黨給你一個星期漲一萬點,跌到5千點你沒有出手平倉,漲一萬點時你得補回那5千點的倉,你補的了嗎?共產黨敢玩這個遊戲,但是它撐住恆指兩三天後又跌下來了,可是,誰能活得過那兩三天,問題是共產黨他能集一國之力,不守金融規則的等你們這些人進來,通通幹掉。

郭文貴曾透露,金融大鱷索羅斯90年代狙擊港元失敗,就是因為中國政府非法拿自家外匯存底去挺香港政府。

中國金融市場不透明,像莊家出老千的賭場

「第二點更誇張,世界上只有一個國家和政府,敢改你的電腦,直接竄改後台指數,我說恆生指數你看2萬5千點跌到1萬8千點,他就跟你改成漲到2萬8千點,只有他敢改,全世界只有他敢改,美國人打死也不會相信這件事情。」郭文貴說。

他指出,中國所有A股的軟體平台、所有中國金融軟件全是共產黨的方正科技公司寫的Code,所有中國文字元代碼也是方正科技寫的,中國中央辦公室文件、中國解放軍所有導彈發射的原代碼,全都是方正科技寫的,上海股市包括香港現在交易所,所有後台數據全由共產黨的方正科技控制,「我太了解方正科技幹啥的,那個Code就是王岐山說了算。」

很簡單,一口指數期貨25萬元,如果去放空恆指等於跌一個點賺25萬元,你買了25億,恆指若跌5000點,能賺回來15億元,「但他按個鍵、改電腦後台,恆指一下子回一萬點,你得加25億回去,他跟你玩黑的,誰受得了啊。」

所以郭文貴告訴美國金融界的朋友,只有共產黨真的沒了,被滅了,才會真的賺到錢,恆生指數才會真的跌到1萬點。

解放軍有能力一個小時內,用駭客癱瘓台灣

他警告美國當局,不要小看共產黨,他在香港進行戒嚴後會找出藉口去攻打台灣, 論共產黨攻台的實力,郭文貴首先警示「中國一定會打台灣,只不過打的方式和時間。」解放軍目前最有能力做到的,他指出,能在一小時內用駭客戰把整個島打爛,讓台灣無法運轉,但談到佔領台灣,沒那麼容易。

共產黨的計畫是,把川普在任十幾個月,當成閉關鎖國,把台港收回,再跟下屆美國總統從新談判。

然而,郭文貴透露,從兩年前到美國開始持續提倡反共,到這次真正讓美國政治圈,尤其是成功說服華盛頓轉向支持香港,主要有三大原因。

首先,中國共產黨對人民宣揚民族主義,一邊用防火牆阻擋香港的真相傳進中國,另一方面國家宣傳不斷指責香港和台灣要獨立,西方勢力在幫助港台分離中共,目的是讓14億人民跟著共產黨走,靠民族主義、民粹,凝聚在一起,把中國國內經濟問題、腐敗、重度汙染、貧富懸殊和這幾年犯罪問題全部推掉。

中國靠911事件發展十年,現在想靠民族主義

他透露「這樣中國共產黨就能像當年911事件後,因為美國必須把重心移轉到中東,換取到發展的時間,這次則因為人民被洗腦支持,而換取到再十幾年的發展機會。」

第二點,為何共產黨敢肆無忌憚計畫攻台、對香港戒嚴,因為攻打台灣勢必引起美國的制裁,郭文貴指出,俄羅斯、土耳其、北韓、伊朗和中共這五個被美國制裁國家將堅決地站在一起,「這時候美國分不開他們的,人家是同仇敵愾要對付美國和西方28億基督教徒。」

他提醒美國政要,若不處理香港、保護台灣,還會引起連鎖反應,這一天無庸置疑的會來到,連南韓都可能跟中國走,亞洲柬埔寨、甚至連日本都會閉嘴,印度與中國進行交易後也會選擇中立,巴勒斯坦會跟中共,非洲那些被藍金黃收買的國家也會跟著中共走。

「最起碼會有七、八十個國家跟中共走,進而形成東西方戰線,最後真的是極權國家對抗民主國家,兩陣對壘了,那時候美國真的占不到便宜。」郭文貴說。

中俄伊朗自發展聯盟,獨立金融與能源系統

「況且,當這些國家聯盟以後,他們的能源、包括中東很多國家跟他站在一起,包括能源、食品這些國家之間的金融系統直接和你美元脫鉤,它們內部有自己貨幣兌換、清算系統完全可以獨立運行。」郭文貴論點中最讓美國政要擔心的,屆時金融、能源、政治、軍事較量分成東西方兩個集團,世界不是進入冷戰,而是進入了兩極之戰。

第三點,這些國家聯合中國和美國之間做地域性能源的分割,安哥拉、巴勒斯坦、 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敘利亞、黎巴嫩、俄羅斯、土耳其、北韓、伊朗、柬埔寨、泰國、馬來西亞都將跟隨中共,這個時候,農業、糧食、能源、貿易、完全獨立運轉,同時,這些國家會不惜一切代價和手段對付美國和西方國家。

「這三條要發生了,將是美國的災難,金融、美元被人家挑戰了,軍事實力被人家挑戰了,你美國的世界市場被他挑戰。」郭文貴說,局勢若演變自此,全世界自然而然地從一極的世界變成兩極世界,這也就是中共頭幾年喊出的「世界的新形勢」。

「這叫做一極變成多極,共同治理世界,中美關係被叫做中美新型大國關係,這個世界你百分之五十、我百分之五十,咱倆說了算,建立新型的大國關係就是這麼來的。」郭文貴所指的「中美新型大國關係」這個名詞,其實早在2005年中共中央黨校就有人提出,2012年習近平以國家副主席身分訪美,正式對美方提出,但當時西方對此解讀是和善的動機。

把共黨阻止在香港範圍,將符合美國利益

郭文貴進一步解釋說,「新型大國關係最後就是獨裁國家和民主國家咱共同管理,你別惹我我不惹你,你玩你美元我玩我人民幣,你的人民當你的主人我的人民當我的奴隸,你叫做基督教天主教徒,我這邊叫做共產教徒,然後把所有人都當畜牲,這才是核心。」

美國政治圈的人問郭文貴,接下來美國會遇到什麼,他表示,這時候要小心美國的中共內鬼,會有人替中共說話了,例如說出「為了保護美國人的投資利益,為了華爾街的利益,美國要出手救中共阿、救香港市場阿,知道美國總統最不願意見到股市下跌,但是,千萬別上這個當。」

「大家想想,香港事件美國人不趕快做出決定,等香港戒嚴後血流成河,那個時候美國已經失去信用、失去世界的保障。」郭文貴強調,只有美歐國家聯合快速行動,不要讓14億人因民族主義聯合在一起,不要讓這些極權國家連在一起,才能贏。

「你們把共黨阻止在香港範圍內是符合美國利益的,就讓共產黨在香港被滅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