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快速上菜》營養三明治

美好食光

禮拜六,迪卡儂,等隊友買東西。

等待期間,兄妹不斷處於戰事即將引爆的臨界點。「哥哥弄我,妹妹先的」,以上循環乘三十遍。上兵伐謀,下者攻城。為了防止兄妹在迪卡儂引爆戰事、短兵相接,害馬麻被白眼、上爆料公社。煮婦當機立斷,在戰事未點燃前,止戰於無形。

於是,假裝興趣盎然,帶著兄妹看滑雪區電視牆的影片介紹,從雪板挑選看到雪鏡鏡片的選擇,一直到影片重覆第三次,失去興趣的兄妹開始鬥嘴....。煮婦趕快假裝津津有味地讀著牆上海報...

「你們看,這裡說,只要湊滿15個人,就可以在小叮噹滑雪場夜滑耶。」

「馬麻,什麼是夜滑?」小二生問。

「夜滑...夜滑就是...夜華,你醒醒啊,夜華~~」煮婦終於瘋了。

#小二生一臉問號馬麻你在講什麼啦到底什麼是夜滑

#天族太子白淺的老公人稱姑父

==========圖文不符分隔線============

好久沒做營養三明治,為求方便,懶得起鍋油炸,在麵團整型二酵完成後,在麵團噴上水,沾上已炒成金黃色的麵包粉,再入爐烘烤,創造類似的視覺效果。

出爐後的麵包,中間切開(不切斷)塗上桂冠沙拉、生菜,放上茶葉蛋(懶得滷蛋,用超商的茶葉蛋代替。)完成偽營養三明治。

小四生的評語:「馬麻,這裡面只有滷蛋,還放沙拉醬,根本就不營養。」

馬麻OS :正版營養三明治用炸的,還有火腿片,賣得嚇嚇叫,也沒人去踢館,快放山寨版營養三明治一條生路。

#小四生沒吃過正版大概以為有牛豬雞肉才叫營養

本文由竹科煮婦煮食日誌授權轉載-進來點個讚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