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十八週年》郭文貴:中共靠美反恐而壯大 波頓離職川普才能全力對付共產黨

國際政治

在美國911事件18周年前夕,總統川普在9日晚間告知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R. Bolton)他被開除了,波頓則在10日上午遞出辭呈,包括《紐約時報》等媒體報導二人因為政策主張不合因此決裂,中國政府曾以900億欲引渡回國的流亡富商郭文貴美國時間11日爆料,「媒體都沒有報導真正的原因,波頓是因為不反共所以被離職了。」

國際媒體大部分報導波頓和總統川普之間因為在阿富汗、伊朗、北韓、俄羅斯、委內瑞拉等問題上意見不合,因而被川普開除,郭文貴直指,媒體的報導就是沒有提到「因為中國」,他在直播時故意開玩笑說,「我在做白日夢阿、蝦矇的」,透露波頓是因為主張先出兵打伊朗、北韓,而把中國問題暫時擱置,與川普意見不合,後者主張全力對付中國共產黨。

波頓主張先打伊朗,川普要全力處理中國

許多媒體,例如親中的媒體都報導波頓因為反共太過頭被離職、美中貿易談判有達成共識的希望了,郭文貴大笑,實情與媒體報導恰好相反,波頓認為伊朗、北韓的情勢優先,然而伊朗與北韓,根據郭文貴的說法,這都是配合中國政府的政策,目的在轉移美國政府的資源,好全力對付香港與台灣。

「波頓一走,共產黨拿下香港的夢就碎了。」郭文貴說,如果美國真出兵打伊朗,共產黨最大的顧忌美國,被伊朗把注意力給引走了,習近平、王岐山將會派百萬大軍血洗香港,香港人民就進入萬劫不復之地。

他透露,習近平、王岐山二人相信商鞅之術,對中國人民就是採愚民、弱民政策,讓老百姓永遠有事情要幹,而毛澤東則是通曉資治通鑑,用來對付政敵,「我很難用英文跟美國人解釋商鞅、資治通鑑,還要靠翻譯,但他們聽了後都去下載英文版的資治通鑑來看。」

習王二人崇尚商鞅,毛澤東熟讀資治通鑑

話題回到華盛頓官場,郭文貴指出,波頓離職的消息傳出後,中國國內媒體宣揚「最反共的波頓離職了」,但中國官方卻在貿易談判上態度馬上軟化,宣布取消境外投資額度限制。

事實上,約3個月以前,郭文貴在直播時就提過「川普的團隊有人要走了」,手指在鼻子下方比出個鬍子的形狀,而這次,他加碼說,「還有人要走」,但是,接任的兩個人選,都和中國共產黨有直接的仇恨,「就我說知,被共產黨打過的那個人、現在管亞洲的那位,就我說知,可能會當副手。」

然而談到911事件18年,世貿中心兩棟建築物的被恐怖攻擊,美國出兵中東,改變了世界版圖,郭文貴說,本來那時中國快要完蛋了,許多高官子女大量移轉財富到海外,當年GDP總計約1兆美元,但因為美國專心反恐,又給中國加入WTO、舉辦2008年奧運,讓中國共產黨又多了十幾年的發展機會。

911讓美反恐,養出更大恐怖分子中國

郭文貴直指,2001年中國GDP在1.3兆美元,年人均所得400美元,發生911事件,美國反恐讓中國發展,十幾年來中國GDP已經膨脹到16兆美元,官方去年自己公布仍有6千萬人需要脫離貧窮,因貧困到殺子然後自殺的楊改蘭一年下來收入約600美元,「那麼,十幾年來GDP從1.3兆膨脹到16兆,貧窮戶所得不變,請問,那多出來的13兆、14兆到哪裡去了?」

「美國政府是拿GDP的73%花在人民身上,中國帳面上是37%,實際上不到20%,錢都被盜國賊拿走,政府拿去做防火牆、維穩、軍事用途了。」郭文貴表示,美國去反恐,但後門卻培養出一個真正的恐怖份子,就是中國共產黨。

911事件十幾年來,美國人給中國一個WTO、一個奧運,但2018年中共公布了九號文件、一帶一路、修憲確認習王可以永遠擔任國家領導人,對外打造五國聯盟要控制全世界能源,喊出2025、2035、2049計畫,他直言「共產黨自始自終都把你美國當敵人,他想要幹掉美國,要領導全世界。」

但郭文貴認為,十八大上中共公布九號文件,以及香港送中條例事件,就是共產黨滅亡的開始,就是共產黨自己的911事件,他再次強調,接下來會看到美國政府一系列在政治上、經濟上對中國共產黨的制裁,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