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郭台銘不會選了 郭文貴爆:他的噩夢才剛剛開始

兩岸國際

中國政府願意出900億台幣引渡回國的郭文貴,在9月15日直播時警告香港反送中民眾會被共產黨栽贓,甚至自導自演火車出軌事件,17日,香港東鐵火車早上8點半駛入紅磡站時果真發生出軌意外,18日他爆料,郭台銘不會再選了,並指出郭的後果和所有跟共產黨打過交道的人一樣,「他的噩夢才剛剛開始。」

針對17日的港鐵出軌,郭文貴說,即便他提早兩天爆料共產黨自導自演火車出軌,但共產黨的機制像大象一樣,指令已經下達了,計畫也執行了,來不及停手,現在硬要把出軌推給反送中青年也有點難度了。「大陸媒體最早一口咬定這是香港反送中幹的,說是恐怖攻擊,這不是巧合。」

最近中國媒體開始傳出,馬雲全家人都得癌症的事件,兒子已經腦癌過世、太太得到乳腺癌,女兒也癌症,連馬雲自己都直腸癌,讓兩年前就曾說過馬雲「遲早非正常死亡」的郭文貴不勝唏噓,「網路上講的都是真的,他和別的女人生的女兒,在澳門,也癌症。」

香港東鐵火車出軌,兩天前郭文貴已示警

「馬雲9月10日剛剛退下來,17日就被爆出家族病史,在以前,你在中國任何媒體、網路上講孟建柱、王岐山得到癌症、馬雲得癌症,都會被屏蔽掉。」郭文貴指出,以阿里巴巴是中國最大數據掌控者、最大的駭客集團,為什麼馬雲全家得癌症消息在他卸任後爆出來,表示他對阿里巴巴已失去控制了。

更慘的是,「連馬雲自己剛剛也得了癌症」,郭文貴指出,馬雲將步向中國其他幾個大企業家如已經人間蒸發(或已死)的明天系創辦人肖建華、已經自己摔死的海航前CEO王健,馬雲一年前先是卸下CEO的角色,共產黨花了一年時間轉移萬億資產,馬雲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又離開阿里巴巴,「馬雲雖然退了下來,現在學儒學、修行,但心中是萬分恐懼阿。」

郭文貴爆料說,很快國內又有過去最火的企業大老出事,要嘛死、要嘛被抓,破產,為什麼呢?因為當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到廣東時,有以前的部下匯報,提出錄音的檔案,指出這個大老闆到處向人說,「你們看的郭文貴的視頻,你們一定要看,雖然我恨郭文貴,但他說的都是真的,他說的高豔豔我也認識、孫姚我也見過,王岐山的四大金剛我也認識。」

馬雲離開阿里不到10天,全家罹癌消息上網

他指出,此人在回廣州的路上已被中國當局拿下,但考慮他對股市巨大影響,手上還有很多地產,現在只是限制出境,但王岐山說,「這個人該讓他閉嘴了。」

他直言,「跟共產黨玩,要嘛早死要嘛被玩死,反正都是死,當年國民黨幻想跟共產黨合作,都百萬大軍投到共產黨去了,被毛澤東在睡夢之間全部派到北韓打韓戰,全部變成砲灰了。」

因此郭文貴提醒,另一位和馬雲稱好朋友的人,自然沒有太好結果,就是指郭台銘,在這兩天郭台銘表態後、各界仍猜他是否和其他人、黨合作中,讓郭文貴和班農等一行美國智庫、政界的人議論紛紛,幾天前班農還猜郭台銘一定退黨、另組黨參選。

在去年9月就預言,郭台銘將會出來選台灣總統的郭文貴,這次大膽的說郭台銘「絕對不會選了,但是,郭台銘的噩夢才剛剛開始。」

郭台銘不會選了,證明媽祖沒有託夢給他

他指出,當時說郭台銘會出來選總統,對方一開始說郭文貴胡說八道,跟海航的陳峰說郭文貴講海航、王岐山的事情百分之一千是假的、林義夫說郭文貴百分之九十八是假的一樣,「郭後來選總統,還說媽祖給他託夢。」

「媽祖會證明給全台灣人民沒給他託夢,你相信媽祖不要相信郭台銘。」郭文貴說,凡是拿著上天和神來說事騙錢的都會付出代價,只是早晚、大小的問題,不會不發生,他還指責,郭台銘在美國欺騙美國總統、美國人民,在中國大陸榨乾了這麼多打工仔、官商勾結,然後到台灣還想玩一把政治的票。

他奉勸郭台銘說,「上天有眼,不能太過,撈過界拉,啥都想成為你的,所以郭的噩夢才剛開始,絕對有很多你想像不到的事情會發生。」郭文貴還說,「郭台銘的事情不是預測,是根據我們在國內對台辦公室、軍委七辦、七局,內部的訊息和情報,預測(去年說他出來選總統)哪有那麼準的,可能嗎。」

香港已實質戒嚴,中國正上演文化大革命

至於香港的情勢,郭文貴指出,王岐山在中南海自動請纓,要去香港平亂,還說這時候應該替習近平站到第一線去,提出了平港七策,首先成立「609專二組」,專門由情報機構對香港幾大家族的監聽、監控,也負責暗殺、綁架,並直接向中央報告,連派到香港的假警察也是監控對象,「如果不聽話了,就把你做掉。」

「王岐山對下面的人說,如果香港兩百萬人上街,我們就派五百萬人去啊」、郭文貴評王岐山喜歡商鞅五策,要弱民、貧民、苦民,他心中崇拜商鞅,而且覺得歷史上有趙高、李自成、張獻忠還不錯,共產黨的邏輯是,老百姓死越多,他成功機會就越大,而中國已經進入到另一個「文化大革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