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大慶前夕郭文貴爆 江澤民告訴台灣友人:這7人把我們毀了..中國要出大事了!

兩岸國際

「我們只有兩個選擇,與香港一起燃燒,或者與香港一起自由。」一位香港人對流亡美國的郭文貴說了這句心底話,香港街頭抗爭持續,郭文貴估計,在中國國慶前的9月29日和10月1日,預計還有百萬人上街,但「被自殺」與失蹤人數持續上升,他指出,香港的事件和10月1日的七十年中國國慶、美國彈劾川普總統案命運緊緊相扣在一起。

郭文貴與前白宮策略長班農(Steve bannon)在最近兩日接連兩天直播,班農首度爆料說,蓬佩奧(Mike Pompeo)將被美國三個不同委員會傳喚去作證,而國會將在感恩節之前發動彈劾案,班農還說,中國人民可以透過川普的彈劾案,體會一下美國的民主體制怎麼運作,因為這在中國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是川普的支持者,我認為這對他來說是正面的。」班農說。

蓬佩奧將被傳喚作證,見證美國民主制度

郭文貴接著說,與一位中國的老法官通電話談到川普面臨彈劾危機,對方自豪的說「美國有麻煩了吧,連總統都被彈劾了吧,一蹋糊塗,中國哪可能發生這件事情。」他氣得回「美國就是因為能彈劾總統,人民才安全,中國能彈劾鄉長、科長嗎?連彈劾個城管都沒辦法彈劾,這是中國人最大悲劇,每天用生命鮮血換來你們口中所謂的災難,這是美國的偉大阿。」

他感嘆的說,美國可以在一個法院中進行彈劾、訴訟,讓總統面對所有人說出他的抗辯,每個人有公平機會,在中國沒有議會,中國五千年紀載歷史上,老百姓想彈劾卻沒有這個機制,只有機會見到好人被殺掉,例如一位聽到郭文貴捐助50個貧民兒童後自主捐助100個貧民兒童的女俠士段偉紅。

29日的直播,郭文貴也請了與班農立場不同、希拉蕊的長期好友,美國紐約地產商人凱西入鏡,主要是回應她找了兩年卻音訊全無的好朋友、中國平安集團的董事、溫家寶的白手套段偉紅,郭文貴在鏡頭前告知她不幸的消息,自2017年就失蹤的段偉紅已經死了「可能連灰都沒有了,財產也全部被充公了。」

這消息讓凱西相當失望,她回憶,段偉紅本來計畫在北京要蓋一個飯店、公寓大廈和博物館,飯店已經完工,但大廈和博物館未完,段偉紅就失蹤了,原本以為只是失聯一兩天,後來發現她人間蒸發了,因此凱西只好照顧段偉紅在美國的小孩,沒想到現在更聽到噩耗,段偉紅已死去。

北京奧運時刻,真以為中國會加入全世界

凱西回憶,2008年北京奧運那一年,她與耶魯大學、可口可樂一起前往奧運開幕,當時她覺得世界變得美好,中國將加入全世界,與這個世界站在一起,那是一個如此充滿希望的時刻(班農在另一頭笑了),「現在回看,這個夢想已經失去,全球和中國可以團結起來的夢也失落了,很多人失去生命,令人感到非常悲痛。」

班農接著說「我看到奧運時想法和你們不同,我沒有感到有希望,當時看到就覺得問題很大、 問題非常大,接下來會發生很多問題。」

中國當今的問題,郭文貴引述一位台灣的朋友最近到訪江澤民與朱鎔基之後的回應,這位朋友轉述給郭文貴聽,郭文貴聽完之後震驚到睡不著覺。

郭文貴說,朱鎔基和江澤民對中國現狀的談話,百分百是真的,中共高層失控了、中南海失控了,中國軍隊失控了。

他指出,一位台灣朋友最近去了一趟中國大陸,拜訪了江澤民和朱鎔基,問起中共元老級領導江澤民對美中貿易戰、香港問題的看法,「他們完全錯估情勢,香港問題習他完全不瞭解,他把老虎(美國)喚醒了,他們這次完全失控了,沒有人能解決這個問題,他們還在幻想,不是給中國人帶來美夢,其實是給自己惡夢。」

江澤民說中國要出事,勸「就別來大陸了」

台灣朋友問江,「韓正不聽您的嗎?」「孟建柱、孫力軍、王岐山他們不聽您的嗎?」沒想到江澤民說「現在上面有七個最壞的人將葬送一切。」被江澤民點到的除了上述四人以外、還提到王滬寧說,「這個傢伙,我沒想到他成了這麼樣的人物。」

江澤民重批幾個人說,「就是這幾個人把我們大家都給毀了,他們瘋了,14億人民都要給他們埋葬了,玩大了、這是玩邪的啦,得意忘了形啦,腦子出問題啦!」

「你們家有什麼方法?」江澤民回應台灣人的問題說 「我們有什麼方法呢?現在能跑就跑啦,你就別來大陸了,就回台灣別來了,去美國別來了,你要小心。」由於江澤民耳朵重聽,言談之中聲音很大,讓家人多次勸他要小聲一點。

有趣又可悲的是,當這位台灣人離開江澤民家的時候,開玩笑說,「首長啊,老朋友啊,不會中國人要吃草了吧?」江澤民卻回「你要吃到健康的草已經不錯了, 所以不要回大陸,走吧。」

後來,這位台灣人到了朱鎔基家問了同樣的問題,朱喊出,「停停停(手比出暫停),不要說了,香港問題失控了,中美問題失控了。」

朱鎔基感嘆,七十年大閱兵人民還是無法吃豬肉

朱鎔基對這位台灣人說,四十年前,共產黨每天都面臨生死存亡之戰,過去三十年搞了一個WTO,人民基本有飯吃了,這三十年真的共產黨給中國人民幹點事了,但剛剛想吃飽飯時,這個國家毀於一旦。

「七十年大慶能解決美國問題嗎?能解決香港危機嗎?大慶能讓中國人吃豬肉嗎?啊....不要談了,不要談了。」朱鎔基告訴台灣訪客,受邀去天安門廣場看閱兵,但他不想去。

郭文貴指出,這位台灣人是阿里巴巴最大投資者,手上剩下一些股票,「在跟我通電話前兩周幾乎把股票賣光了,至少結餘了20億美元,這就是情報的價值。」

「我們大家都知道孫力軍、韓正是江背後指定的,江澤民竟然說就是這幾個魔鬼。」郭文貴說,「聽來這是江家內亂了、中南海內亂了,美國和香港的問題無解,這是中國要搞大戰了你看到沒有。」他說聽到這些原話讓他不寒而慄。

中國七十年大閱兵的另一個地點,一萬多公里外的華盛頓,川普也面臨著彈劾之戰,但郭文貴說,除了見證了美國的偉大以外,不論最後美國總統是裴洛西、拜登或者希拉蕊,現在美國政壇在香港事件後,中間派也起而反共了,他們一個只比一個更加反共,他也暗示希拉蕊可能最近表態轉向反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