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快速上菜》四菜一湯:滷肉飯、炸雞腿、燙青菜、炒豆芽、肉骨茶湯

美好食光

育兒之路慎防腦溢血,具體施行細則如下:

1.不要在滑完別人曬完美小孩的臉書貼文後,看自己家小孩的功課。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2.看到龍飛鳳舞的字體,想著現在是語音輸入法的世代,內心就會好過一半。

3.預防勝於治療,公平通常是手足爭端的起因,從源頭杜絕任何不公平的事,例如分果汁用量杯、點心分切用磅秤。能少一件爭執是一件,每多一分鐘清淨,世界就過了60秒。

4.謹記十字箴言: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是一陣風,你是五指山。他是新竹風,你是阿里山。小孩愈番,要愈淡定。

育兒之路是這樣的,當下氣到懷疑人生,之後,不知道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圖文不符分隔線====

 

快速秘訣:

1.庫存:滷肉飯是前陣子滷好,用矽膠密封袋分裝在冷凍庫裡的庫存。

2.一爐一菜:大同電鍋、兩口瓦斯爐、電陶爐、烤箱全部上陣,一機負責一道菜,同步作業才會快。

本文由竹科煮婦煮食日誌授權轉載-進來點個讚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