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郭台銘的未來由你決定?郭家軍三峽誓師進軍國會

2020立委

補班日的午后秋陽炙熱,三峽祖師廟前熱鬧烘烘。電視台SNG車早卡好位,各媒體攝影機一字排開。
「郭台銘要來?人在哪兒?」遊客駐足觀看,交頭接耳。

全台第一面郭台銘、柯文哲同框的輔選看板,就高掛在三峽清水祖師廟前,由李縉穎搶到頭彩。

原來今天是「郭家軍」李縉穎進軍國會的誓師大會,郭台銘、前立委盧嘉辰、李縉穎父親李嘉進同台拉抬他的聲勢。
李縉穎從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學成歸國後,先後跟隨柯文哲和郭台銘兩位要求嚴厲的老闆,得以成為郭柯聯名推荐、同框掛選舉看板的第一人。

郭台銘誠心向清水祖師爺祈求,把三峽小孩李縉穎送進立法院。

今天郭董幕僚身穿「中華民國和郭台銘的未來由你決定!」的制服,加上大聲公沿街叫喊「李縉穎進國會!郭台銘當總統!」兩相映襯之下,更增添外界想像空間。不過,也有不少路人丈二金鋼摸不著頭腦互問 :「郭台銘不是不選總統了嗎?」

拜廟、誓師後,郭台銘開始掃街,有求必應,引起攤商和遊客一陣騷動。

這場造勢大會,與其說是為李縉穎,更像是為郭台銘自己。他挾著高人氣掃街,握手、拍照、簽名、吃金牛角、吞炸丸子、泡茶……有求必應,他也入境隨俗、有廟必拜,一口氣就拜了老街四間老廟。

郭台銘熱情的與店家打招呼,就像他自己要選總統一樣。

只是被人潮簇擁的他,像白沙屯媽祖出巡般路徑飄忽,呈「之」字形方向前進,不太受控,應該也讓維持交通秩序的警察很頭痛。

郭家軍選立委首發場,幕僚個個身穿「中華民國和郭台銘的未來由你決定!」白色T恤,別有寓意?

鴻海的總部在土城,李縉穎又是三峽人,因此「郭家軍」對土城三峽這一席立委志在必得,要在台灣產業轉型之際,把學財經、懂科技的李縉穎送進國會,並為郭董實踐「零到六歲兒童國家養」、「工程師住者有其屋」的未竟政見。

這股超強氣勢,吸引很多在地里長趕來共襄盛舉,想必應該為藍綠兩黨候選人林金結、吳琪銘帶來極大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