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爆NBA與好萊塢舔共實錄 華爾街高層在西藏被招待「犯罪」

國際政治

美國著名的動畫《南方四賤客》諷刺美國NBA和好萊塢等為了賺人民幣而出賣自尊的影片上線不到3天,竟然真的發生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挺港聲明引來中國企業斷絕贊助、舉國討伐事件,諷刺的是,流亡美國的郭文貴想起,北京奧運當時中國對抵制開幕式的捷克、波蘭說,「堅決反對把政治因素加入體育,體育是健康的!」

見到NBA高層因莫雷的失言,向中國道歉以及與莫雷切割的郭文貴表示,現在NBA說了一個支持香港就被懲罰,連對北京磕頭都不行,向中國道歉事件讓全美國、全世界震撼,但他想起2008年北京奧運,西方人發起抵制,表示奧運是國家控制,當時中國政府卻說,堅決反對把政治因素加入體育。

正如《南方四賤客》動畫裡面美國商人急忙坐飛機趕往中國賺大錢,同班機的後面是一群NBA球星,甚至有像火箭隊當家球星哈登(這次他率先向中國道歉)的人物出現,以及到中國後出現的好萊塢星戰、漫威系列電影人物,諷刺美國兩大商業系統為賺人民幣而失去氣節。

南方四賤客神預言,播出後發生NBA道歉事件

「其實NBA籃球隊在中國也有享有特權。」郭文貴指出,但今天向中共跪下來了,「我們很喜歡 NBA,但不喜歡在中國發生的這種事情,就像迪士尼一樣,但不希望你和共產黨的瘟神合作犧牲老百姓的利益,甚至助紂為虐害了我們老百姓。」

郭文貴和《南方四賤客》都不約而同的提到了好萊塢和中國政府的連結,他指出,NBA的事件後也將看到好萊塢接下來幾筆被中資併購的交易背後充滿了中國政府藍金黃(收買與威脅)的手段。

「2008年北京奧運,NBA很多人都到盤古大觀去要求和我合作投資,NBA幾個大老都跟我認識,派拉蒙副總裁來找我們入股,我婉拒了,後來我們合作了拍變形金剛四。」郭文貴告訴來中國尋夢的西方資本家,「中國市場非常大,但是你們的有巨大的風險。」

想到中國賺人民幣,必須放棄自由言論

他當時對NBA或好萊塢的片商表示,「外國資本想賺人民幣,必須犧牲掉自由,犧牲掉你的個性、公正,或者犧牲你要表達的藝術性,如果沒做好這個準備 ,那麼來中國是找死來的。」而且就算做好這些心理準備,「也不是跟我郭文貴合作,你帶了上億的資本到中國,一定要被共產黨這個瘟神控制和影響的。」

從2008年北京奧運至今,NBA與好萊塢與中國紅色資本更緊密的結合,這段期間,美國金融中心的華爾街更是中國共產黨拉攏的對象,而且除了金錢以外,願意提供其他國家給不出的條件。

郭文貴爆料說,中國不但讓華爾街的高層享有特權,可以坐私人飛機到西藏去,住在海航、中信集團投資的西藏最高檔酒店「拉薩瑞吉度假酒店」,他說「華爾街的人想去西藏比去白宮還方便,大家查查都什麼人去了西藏。」

收買華爾街,「我們能給別人給不了的」

他還爆料指出,王岐山還派出女朋友高豔豔向華爾街的人傳達了訊息「這個國家可以惟你所用,我們能給別人給不了的。」或者中國的官二代在海外對外國好友說的「中國是你的,在中國你想幹什麼告訴我,一切都會讓你滿意。」

「華爾街不要臉的人比共產黨還不要臉,當人性失去約束之後就變成魔鬼了。」郭文貴指出,對這些華爾街大老來說,到中國賺錢不是最大目的,而是在西藏,尤其在「拉薩瑞吉度假酒店」用西藏或新疆少女、少男滿足性慾、戀童癖、性虐待,然後可以私人行程參觀布達拉宮內部,出場的時候還被贈送骨董級唐卡,還有換肝的。

「你見過幾個正常外國人能去那裏嗎?那都是有特權的才進得去。」但基本上「拉薩瑞吉度假酒店」就是中國政府對西方政要藍金黃的屠宰場,郭文貴說「給你一個國家的權力,國家的腐敗,然後才是錢,你要多少錢有多少錢。」他遺憾地說「華爾街大老們在中共得到的東西是在美國永遠得不到的,他的錢讓他得到更多原來得不到的東西,因此華爾街太多人被他們綁架、控制了。」

華爾街傳話給郭,可以隨時讓你在美國消失

郭文貴在5日爆料華爾街大老到西藏去玩性虐待的遊戲之後,7日馬上接到過去支持他爆料的好友替華爾街傳來警告訊息,第一,認清他所在的紐約是民主黨的大本營,第二要他閉嘴,第三要他遠離班農,否則就是與華爾街為敵,「好朋友說華爾街那邊聽了很不高興,他們可以分分秒秒就讓我在美國消失。」

「我從爆料那一天起就沒打算回頭。」郭文貴說,「這幾天的威脅都很直接,毫不含糊,但是和香港街上那些孩子們老男人相比,人家分分鐘鐘都冒著生命,這算的了啥,危險如果「怕」這個字在我生命中存在,那就我不叫郭文貴了。」

「關於西藏的事情,我還有很多話還沒有說。」郭文貴表示讓他最感到氣憤的是,這些中國盜國賊拿著人民的生命、財富作為交易,讓他們華爾街這批人享受在美國西方不可能有的黑暗特權,就像NBA事件一樣,「你聽我的你在這混,你不聽我的你能在這兒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