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委選舉》騎單車親民互動 吳怡農:我是比蔣萬安更好的男人

政治

2020選戰進入倒數90天,民進黨在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推出吳怡農,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這一區多年來國民黨立委連霸,吳怡農說,他會讓大家看到他驚人的耐力、意志力,有信心打贏。

吳怡農上午快閃方式,在捷運站前拜票,以行天宮站、松江南京、中山國小站、中山站、雙連站、民權西路站等6個位於選區的捷運站為主,並推出看板「比蔣萬安更好的男人」。

吳怡農上午以跑點、快閃方式,在捷運站前拜票,以行天宮站、松江南京、中山國小站、中山站、雙連站、民權西路站等6個位於選區的捷運站為主,並推出看板「比蔣萬安更好的男人」。(攝影/趙世勳)

吳怡農表示,過去走訪很多商圈,看到沒落的市場,讓他有更多想法,進去國會,他會設法活化商圈、鼓勵創業,促進經濟,這方面他會是比蔣萬安更好的男人。

日前,吳怡農也曾在直播節目上《一起吃早餐》指出,台灣面臨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國家安全,香港反送中運動與警察暴力對台灣來說是警惕,要把自己國防顧好,「有國防才有和平,沒有國防會被霸凌」。

待過特戰隊的吳怡農說,特戰代表不怕苦的精神,他對自己有一定期待,希望進入國會後,能為國軍弟兄發聲,提供他們足夠的資源、讓他們發揮。

吳怡農向附近居民握手問早,以展示誠懇與參選該區立委的決心。(攝影/趙世勳)

該區目前還有柯文哲的民眾黨推出、新移民二代教授何景榮參戰,形成「三帥對決」 。吳怡農表示,政治競爭是好事,產品會更好,但他會是最好的選擇。

至於會不會擔心柯文哲會搶墨綠、淺綠的選票?吳怡農說他不擔心,會讓大家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今日吳怡農和記者分享到,自己上班常搭大眾交通工具或是騎ubike代步。(攝影/趙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