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爆驚人事實:美國議員、政界人士看到陳彥霖的照片哭了

國際

香港15歲跳水女選手陳彥霖變成浮屍事件有了案外案,香港TVB電視台採訪一名自稱是陳彥霖的「母親」女子宣稱少女為自殺、生活很亂,被陳友踢爆根本不是陳母,以及假陳彥霖的影像紀錄,中國政府欲除之而後快的郭文貴說,「很多美國議員、政界人士看到陳彥霖的照片當場哭了出來,陳彥霖是香港人的女兒。」

郭文貴指出,電視台突然訪問一個自稱是陳彥霖的「母親」女子,或者假陳彥霖,不就跟他爆料不到40歲身價百億的孫瑤是國家副總理王岐山的養女、王岐山的私生子貫君是海航集團實際持有人之後,中央電視台馬上找了假孫瑤、假貫君來上電視的情況一模一樣嗎?

「香港有一百多個孩子像陳彥霖一樣失蹤、被自殺、變成浮屍,被找到的屍體都沒有一滴血,為什麼?怕在搬運的時候血滴到車子上、人的身上,留下證據。」郭文貴說,這些也是中共在大陸常用的招數。

百位抗議人士失蹤,遭關押或者殘殺

他引述香港專業醫師證詞,這一陣子香港撈起來的浮屍,比過去10年總和還多,近來發現的屍體,都不是民眾報案後發現的,都水警主動去撈的,過去都是消防人員打撈,「你們注意那些撈起來的屍體脖子和背後,都被經過特殊的處理。」

「港府現在公開說抓了2千多人,我告訴大家10倍都不止,因為絕大多數從大陸來的、還有外國移民到香港的,包括越南籍的人,沒有人說話,都不算在那2千個裡面。」

郭文貴去年爆料在九龍地鐵站地下有秘密黑牢,他加碼爆料說,兩年前就說過香港有幾百間秘密牢房,分布在香港沙田區的火炭、大嶼山、新屋嶺以及九龍的各個區。

「有誰注意過香港佐敦解放軍醫院的地下室是什麼時候加蓋?」他還說「大潭灣赤柱,包括赤柱那一條街、有駐軍的幾個碼頭,為啥現在都不給停船了?因為很多屍體和被綁架的人都從碼頭下去的,用快艇可以13分鐘內把人押到大陸。」

解放軍有棄屍碼頭,在港有四大黑牢地點

還有,所有香港上街的人士的銀行帳戶被凍結,家人的資產被凍結,那是香港政府能處理的了的嗎?「都是在執行共產黨的命令,多少銀行還完全自主開展業務啊?完全被解放軍接管了,匯豐銀行董事會都改了都不敢說話。」

中國官方喜用黑社會攻擊特定抗議人士,也在香港街頭上演,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二度遭到數名不明身份歹徒襲擊,郭文貴說,這也是在大陸常用的手法,岑子杰第一次被襲擊的時候對方已經落下狠話,「下一次就要你的命。」郭文貴說,「岑子杰是香港的英雄,躺在病床上仍喊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郭文貴允諾岑子杰有醫療上或者個人安全上的援助需求可以向他提出。

郭文貴透露,一位解放軍官拜大校的人士提供了中國內部關於香港政策動態,在9月時「我們那個大校的戰友冒著全家的性命告訴香港,已經戒嚴啦,只是沒有公告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