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美國應該放棄一中政策並宣示保護港台

兩岸國際

「美國應該宣布放棄一個中國政策來保護台灣。」中國政府願意花900億台幣要求美國遣返的郭文貴台北時間22日凌晨表示,美國唯有宣布放棄一中政策,才能保護台灣,而且同時宣布要保護香港,他透露,本來去年10月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那次驚人的演講就要提出放棄一個中國政策,卻在開講後5分鐘被施壓拿掉。

郭文貴表示,彭斯在美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發表長篇演說震撼全球,「那次演講彭斯本來要呼籲美國應該廢除一個中國政策,那對台灣來說是多大的禮物啊,台灣那些流氓政治家還在那胡扯呢,當時台灣只要有人做點工作、做點努力,台灣就贏了,結果所有人在島內就是騙自己的人民,搞政治、互相欺騙,錯過了這次機會。」

副總統彭斯將再演講,各親中勢力全面施壓

「這次彭斯又要準備演講了,已經有N個力量要來改演講稿內容。」郭文貴表示,彭斯再度受到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不論是演講的地點、參與的人、要提那些條款,演講完後誰負責在媒體面前解釋,以及外交上配合的反應,不排除隨時改變政策,「上次演講內容是開講後5分鐘被取消的,你想想這每時每刻變化有多大,這次還可能重演。」

這兩周都是美中之間的關鍵時刻,郭文貴指出,從香港事件看到,中國控制大外宣(親共式媒體與宣傳),顛倒是非,另一方面在街上大量逮捕年輕學子,讓他們遭受強姦、輪姦、非法殺害等犯罪行為。

香港人權法雖然已在美國眾議院通過,接下來還要到參議院表決,接下來才是到美國總統川普的辦公室決定批不批,郭文貴說,「香港人權法從參議院到白宮這條路很長,所有人在背後工作希望把這條路變得很短,有可能游泳去、也可能繞一大圈才到、也可能一下子就到。」

美國應放棄一個中國,全力助港台抵抗中共

「共產黨已經使出全身之力在遊說。」他遺憾的說「現在美國那些中國沉默的力量,在開賭場的、華爾街的、搞黑社會的、賣芬太尼毒品的有錄像被中共掌握的,誰不使勁啊,都在對白宮施壓,要把香港人權法案阻擋在白宮,現在是五五波。」郭文貴預告,「香港事件的演進最關鍵時間點在10、11月,以後會告訴大家為什麼。」

郭文貴認為,美國政府必須要宣布台灣和香港在美國保護下,一旦受到中國威脅,美國必須出手。「特別是一個中國政策必須改變,台灣不屬於中國,香港人民要是受到殺害,美國應該宣布把香港列為保護區。」

至於美中貿易談判,他一直以來都看壞,「美中經濟一定會脫鉤的。」

「中國不打開防火牆,那就什麼都不能談,這些談判都是胡扯。」郭文貴說,有防火牆在,中國就沒有自由、中美之間就沒有平等,中國就沒有人權、沒有真相,互聯網技術是美國發明的,如果不去制裁它就是縱容犯罪。

中國在南海佈署東風導彈,美國應該軍事回應

他爆料說,中國搞中非論壇,在亞洲搞東盟聯合體,全都是針對美國的擴張野心,還有在南海大肆擴建軍事設施,部署大量東風系列導彈,郭文貴認為,美國必須四管道齊下,包括動用軍事的力量,來回應中國的野蠻與流氓行為,尤其是中國已經在南海島嶼佈署東風41型戰略導彈,「管他佈署東風多少,就是想打美國人嘛。」

還有,他呼籲,那些殘害新疆人、西藏人、中國基督教、天主教、法輪功的政府官員都必須立馬受到制裁。

郭文貴透露,美國華府政治圈推動完香港人權法之後,正在擬定對香港的特殊保護法案,另外也醞釀對台灣實行特殊經濟地位的法案,針對中國在美國的公司,紐約證監會、美國財政部都將會有重大的決定,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