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殺雞儆猴?港警發言人申請美移民被拒 建制派何君堯英榮譽博士學位遭取消

香港

西方國家正在集結勢力,力挺香港爭民主的抗爭活動,並拒絕鎮壓民主運動的黑警和子女進入自由世界,先是港警發言人謝振中休假兩周申請移民美國被拒,最近則是傳來紐西蘭拒絕濫捕濫暴力的「光頭警長」劉澤基兒子留學申請。

另外,親共的建制派議員何君堯被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nglia Ruskin University)褫奪名譽法學博士學位,成為第一位牽涉逃犯條例風波而被撤銷名譽的香港政治人物。

移民美國被拒、光頭警長兒子留學紐西蘭被拒

但是,何君堯的支持者寄發「恐嚇」電子郵件給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勛爵(Lord Alton of Liverpool)等人,聲稱要對這些舉報何君堯行為不當的英國人「以眼還眼……必死刀下」(An eye for an eye.... For all who draw the sword will die by the sword)。

《法廣》報導指,曾多次發出驚人言論以及被指與「黑道」有關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RU)褫奪榮譽法學博士學位。

經過至少兩名英國政界領袖致函要求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檢討何君堯的榮譽博士學位後,校方發出聲明指出,「經過調查後,ARU已撤銷何先生的名譽學位。」而在該校網站,名譽學位名單中亦已移除何君堯的名字。

致函ARU促成撤銷何學位的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勛爵(Lord Alton of Liverpool)曾列舉何君堯的「不當行為」,包括曾發表有關大屠殺、攻擊同性戀、攻擊女性以及種族主義的言論,因此他促請校方褫奪何君堯的名譽博士學位。

何君堯離譜的言論罄竹難書

奧爾頓勛爵指,獲頒榮譽學位的何君堯直接參與打壓民運十分不當,尤其是受壓者絕大部分是年輕人和大學生;更扯的是,何君堯曾把同性戀與獸交相比。

何君堯還罵示威者為曱甴(即蟑螂),並呼籲市民去殺死曱甴,奧爾頓表示聽到這些言論感到噁心想吐,並將「曱甴論」與盧安達種族屠殺前,市民被稱為蟑螂的慘劇相比。

何君堯還發表過其他噁心的言論,例如2017年他說要對港獨「殺無赦」;今年7月,他在抗議活動中散發西方人的照片,並暗示他們是外國情報人員。10月他說,有英國老公的民主派女議員毛孟靜「食慣洋腸」。

何君堯在1984年畢業於英國的州瑪高等教育學院(1992年合併為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並於2011年獲該校授予榮譽法學博士學位。

  「光頭警長」劉澤基兒子申請留學紐西蘭被拒。( 照片來源/Youtube)

光頭警長」劉澤基兒子申請留學紐西蘭被拒

除何君堯被英國修理之外,舉長槍近距離瞄準示威者的「光頭警長」劉澤基10月初和央視女主播海霞會面時透露已放棄安排兒子到紐西蘭升學,明年將改為安排他們到深圳讀書,但網路上瘋傳的真相是,「申請留學紐西蘭被拒」,步上「港警發言人謝振中移民美國被拒」的後塵。

劉澤基是中共鎮壓香港抗爭運動的樣板,因為他沒有戴頭盔面罩,在730葵涌警署衝突中,近距離舉長槍、手扣扳機瞄準民眾,被中國官媒大篇幅報導,吹捧為「民族英雄」,並接受《央視》專訪、獲邀參加10月1日國慶閱兵典禮。

被中共捧上天的劉澤基從北京回港後更囂張了,10月7日,他在微博批評司法機關和法官:「香港這些裁判官的處事方法,和鼓勵暴徒去犯法有什麼分別!?縱容、套光環、輕判……司法公正?可笑!」。

黃之鋒鼓勵謝振中全家世世代代留在大灣區

另一位黑警移民申請也被美國拒絕,就是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他在6月到10月初幾乎每天下午都在電視記者會上充當發言人,不是對記者提問答非所問,就是極力掩飾包庇警員。

例如,10月1日警察以真槍實彈近距離打中一位高中學生左胸,導致這個小孩差點喪命,謝振中卻指中槍部位是「肩膀」;再如8月底荃灣曾有警員舉槍一腳踢開一名跪地市民,謝振中卻說「他是用腳推開」。

但是網民10月3日踢爆謝振中妻子已在美國取得臨時綠卡之後,謝Sir突然被放大假兩周,而且未有復工日期,而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已經特別就謝Sir這個情況向美方通報教資料,黃之鋒並鼓勵謝振中全家世世代代留在大灣區,做個勇敢的中國人。

謝振中、劉澤基、何君堯愛舔共,沒關係,但是不要做的太過份,失去人性,那麼西方國家就對你不客氣了,俗話說的好,「人在做天在看,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報應來得很快,黑警劉澤基全家永遠無法移民西方國家,天天包庇黑警的謝振中移民美國夢碎,這些香港黑警也別想來台灣,所以,香港黑警「只配住在中國那種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