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藍營大集結 這些許久不見的大咖也來了.......

2020總統大選

總統大選逼近倒數60天,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出手整合,將出任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8)日連戰將設「英雄宴」,馬英九、朱立倫、吳伯雄等歷任黨主席、副主席、黨內大老與會,團結迎戰最後決戰期。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行程北上,在大選倒數之際全力拚選戰。(攝影/趙世勳)

9日韓國瑜將在高雄成立競選總部,總部「三巨頭」將全部到位。

許久不見的連勝文,今日也陪同父親連戰一同出席現場。(攝影/趙世勳)

據了解,連戰原本是要接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但謙讓允諾出任後援會總會長;連戰出手整合後,馬英九、朱立倫是否出任競選總部主委職務,受到注目。

許久不見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日現身國軍英雄會館。(攝影/趙世勳)

至於總部顧問團總團長則內定行政院前院長劉兆玄,連、馬、朱、劉加入,要替韓國瑜贏回知識藍的信任,並進一步提高藍營勝選氣勢。

藍營大老,連戰今日也在會場呼籲藍營團結,擊敗綠營對手。(攝影/趙世勳)

今日的「英雄宴」不僅關係到韓國瑜最後兩個月的大選氣勢,當天也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受理推薦或登記的最後期限。

馬英九更是激動大喊,每人一票送藍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進入總統府。(攝影/趙世勳)
前日韓國瑜與馬英九於台上互動成為話題,也是今日焦點之一。(攝影/趙世勳) 

11月10日進入提名審查小組審查階段,自列不分區的吳敦義最後能否提出平衡各方且兼具功能性、代表性的不分區名單,也到攤牌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