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神秘嘉賓竟是他!郭台銘一束花讓曾馨瑩爆哭...

焦點人物

2020總統大選「第三組參選人」將出爐,而外界也正在謠傳「郭宋配」是否成形,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時語帶玄機說,「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郭隨後微笑離去,引發各種議論。今天郭董出席了一場記者會,不過今天的他,專心當個好老公好爸爸,完全不談政治。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牽著小女兒出席,受訪時表示今日不談政治。(攝影/趙世勳)

郭台銘的太太曾馨瑩今(11)日出席「照亮幸福的微光」公益記者會,且今日剛好也是曾馨瑩與小女兒QQ的生日。

記者會前曾馨瑩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天是自己跟小女兒的生日,因此才會選擇這麼特別的日子來舉辦這場活動,且希望可以多多幫助這些視障朋友,把愛傳出去,這也是自己的生日願望。此外,她也透露,郭台銘並未送她什麼生日禮物。

媒體也提問,關於2020總統大選是否有特定支持的總統候選人,曾馨瑩則是面露尷尬不願回應,僅是表達希望大家可以把注意力放在今天的活動上,而非討論政治。

郭台銘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場,立刻獻上一大束花,小女兒QQ也立刻向爸爸討抱抱,隨後一家人共同欣賞由視障者唱出的you are so beautiful,優美的歌聲一出,果然又讓「哭點超低」的曾馨瑩爆哭。(攝影/趙世勳)

在記者會開始前預先得知也有一名神秘嘉賓將會出席,而在會中郭台銘突然手持一束花現身,讓曾馨瑩非常感動也非常驚訝。

其實,曾馨瑩在2016年時曾許下一個願望,希望可以在自己生日當天都能分享自己的幸福,因此開始透過捐款給各個公益基金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今(2019)年,曾馨瑩進行公益活動已進入第四年,她與永齡基金會一起捐贈350萬,並與台北市視障家長協會,推動「照亮生命幸福的微笑」自立計畫,支持成立視障音樂發展中心,鼓勵視障譜出自信幸福人生樂章。

郭台銘本人到場並沒有接受媒體聯訪,在記者會結束後同夫人曾馨瑩匆匆離去。(攝影/趙世勳)

曾馨瑩也強調,今天她帶著小女兒QQ一起來,不為了什麼,就是希望親自帶著QQ做公益,讓她知道她其實很幸福,而從小就做公益的孩子們,其實每年也很期待這天,因此今天QQ也特別請了假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