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委選舉》幫罵他最兇的阮昭雄站台 賴清德現身支持者大喊三個字..

2020大選

民進黨台北市文山區立委候選人阮昭雄14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場站台。賴清德比蔡英文提早到場,一現身就受到支持者熱情歡呼,還有支持者狂喊「副總統」。

阮昭雄14日晚間舉辦立委暨總統競選「台北小英雄」晚會。除了蔡英文、賴清德到場站台,還有新竹市長林智堅,以及不分黨派的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苗博雅、王閔生、簡舒培、劉耀仁、周威佑、吳沛億到場支持。

雖然今日賴清德沒有與蔡英文同框,但今日阮昭雄的場子仍然十分火熱。(攝影/趙世勳)

賴清德同場蔡英文力挺阮昭雄,雖然沒有與小英同台,但一現身就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副總統」吶喊聲不斷。

賴清德除了大讚阮昭雄很勇敢,也表示,雖然這一區很難選,還是勇敢的跳下來選,所以叫他「小英雄」非常好。賴清德一開口就說:大家都很驚訝,因為他今天要來幫罵他最兇的阮昭雄站台,但政治人物本就該受公評,所以他相當願意幫阮昭雄站台。

阮昭雄今天替蔡英文領表

近期香港持續升溫的抗爭,賴清德也感嘆,台灣應該要當香港的民主燈塔如果民進黨國會沒過半,蔡英文也很難推動政策,一定要全力支持民進黨才能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

2020總統大選法定競選期間即將正式起跑,阮昭雄今日代替蔡英文至中選會領表,而他也表示,蔡總統的副手人選會在最佳時機提出最佳搭檔「這一兩天就會對外公開」,至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外界批評,阮昭雄則說他沒有任何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