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郭文貴解讀習近平香港談話背後真意:新文化大革命登場 中共內部腥風血雨開始了...

香港

「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巴西利亞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時,15日首度發表對香港事件正式談,指出香港暴亂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指出,「習的談話顯示香港事件有了本質上的變化。」

郭文貴說,外界對習近平的談話千萬不要用文人的政治理解,這個講話已經定調為對香港下一步的行動,但凡懂得中共的政治語言的人,就明白習近平說了什麼。「我告訴大家習近平這次的講話這是早都準備好的,本來是要準備和川普在智利APEC峰會上見面時講的。」

「你看習主席說的第一句,嚴重挑戰一國兩制,是誰挑戰一國兩制了?你搞那個送中法案那符合一國兩制嗎?這不是做賊喊抓賊嗎?」

香港停停打打跟北京內鬥有關

中國解放軍、武警組成的港警部隊強攻香港中文大學,郭文貴解釋為什麼中共惱羞成怒?他比喻說,就像中共去強姦少女,對方堅決不從,寧可咬舌自盡也要反抗,強姦犯受不了就拔刀子,拔槍要把你弄死,還反咬一口說「你想強姦我,所以我要鎮壓你」,然後跟全世界說「你有殺我的圖謀」要栽贓給香港學生,在香港布置大量的火燒樓、火燒車、火燒人,甚至自導自演爆炸。

他解讀,習近平的香港講話明確指出,現在是受到西方某個國家的影響,還有一個這是一個內部的政治鬥爭,習的說法是:「香港你必須給我解決,叫你香港承擔責任,意思是誰管香港誰就要承擔責任,本質上是這個問題。」

在習近平發表對香港事件發表看法之前,郭文貴描述,中南海還是大家桌子底下踢來踢去,「現在他講話了,表示香港已經上升到這個程度了,這回直接掏槍放桌子上,一場內鬥正式開始。」

他解釋,香港行動的背後,靜靜停停或停停打打,郭文貴指出,都跟北京這一波波政治鬥爭有絕對的關係,不是偶然的,不是獨立的。

他直指,現在中國的政法界迎來了腥風血雨時刻,像是當年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打大老虎周永康的時候一樣,首先,約莫11月9日前後,一個重量級官員被捕入獄,家人本以為「相信黨中央」,結果不願意逃出中國,後來一同入獄,然而本案竟牽連一千多個人,通通入獄。

中國政法界洗牌,孟建柱親信遭捕百人

「這個被捕的官員和孟建柱是鐵哥兒們,他被捕當天,跟隨孟建柱的有121個人在同一天晚上被抓,這一百多個絕對是孟最親的人。」郭文貴說,當然他跟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也很熟,誰能抓這樣的官員呢?

郭文貴指出,現在中國國內政法委迎來了腥風血雨時刻,幾個省的政法委面臨極大的問題,河北政法委、再來是遼寧省的、黑龍江的、河南的肯定要出大事情,連上海的公檢法、政法委都將出大事,現在最安全的就是在「前線」廣東的政法委,由於平定港亂,不宜動人。

「今天的香港局勢,其實就是當年文化大革命。」郭文貴在爆料時提到,中國面臨經濟正面崩潰邊緣,很多小銀行一推就倒,銀行系統靠電腦操縱數字來維穩,帳面都是虛的,連解放軍軍餉的銀行都出問題,而香港正是內部權力分配、政治鬥爭的結果,中央政治局、中央常委,江澤民家族、王岐山家、孟建住家、曾慶紅家、朱鎔基家和大大小小常委之間利益的較量。

回顧中國共產黨建國70年歷史,郭文貴說,中國共產黨從來都是把內部政治鬥爭用老百姓的生命來買單,把內部鬥爭延伸到外面去,然後都用人民的性命、國家利益來買單。

鄧小平發動越印戰爭,其實攬權、鬥爭

他回顧,當年鄧小平發起懲越戰爭,「什麼對越自衛還擊保衛戰,搞死了幾十萬人,難道越南會打到你北京來嗎?」、「到現在還說不清楚為什麼要打印度?搞到印度現在看到中國人臉都綠了。」郭文貴說,就是鄧小平要攬權嘛,不管你胡耀邦、你趙紫陽,最後都是政治鬥爭的結果,不管誰輸誰贏,本質都是以民族利益、國家利益來買單。

「共產黨從來就是用老百姓的人命來為內部政治鬥爭買單,文化大革命的本質就是毛澤東、劉少奇、林彪和老革命的鬥爭。」郭文貴指當年毛澤東對劉少奇嗆「動一個小指頭就弄死你」結果死的是誰?死的是愛國的上街學生、追求民主的老百姓、擁護毛澤東的。

郭文貴形容,今天的香港局勢,就是幾個公司創始人打起來爭奪股份控制權,中國幾大權力家族之間的較量,然後實行極權制,讓習近平自己達到絕對控制權力51%甚至99%控股,最後讓全中國人死幾千萬人給他買單,香港、台灣都將被以台獨和港獨名義去鎮壓,本質都是內部政治鬥爭。

「當年六四事件,一開始中央說的是共產黨絕對不會抓學生、殺學生,將從中吸取教訓聽取民意,說得好的阿,直到趙紫陽一出來、胡耀邦過世,馬上說學生都是暴徒,為什麼?你影響到政治的問題。」

北京當局4月開始佈署,低估港人反抗意志

他透露,中國對香港早有預謀,4月初香港政府正式提案要修訂《逃犯條例》時,中國已經派了首批500人的信息部隊,也就是台灣俗稱電子作戰、或者網路作戰部隊,先駐紮在東菀、深圳等,5月才是派出綜合性的部隊。當初北京認為這些部隊配合港府足夠拿下香港,沒想到遇到香港人勇敢的抵抗,從4到9月,現在香港基本上已經失控了。

郭文貴提醒,「習近平談話中還要所謂支持香港,不等同於說解放軍不進香港。」

郭文貴認為中共對香港正如六四事件,經過香港中文大學一役,北京將拘拿的對象提高到3萬人,認為只有拿下這3萬人,才能贏得香港之役,接下來中共對香港派入大量間諜和殺手、暗殺部隊,準備狙擊特定人士。

呼籲香港學生先冷靜,提醒台灣注意解放軍已悄悄入福建

講到這裏,郭文貴疾呼香港學生先暫時藏於民間,不要和中共直接對抗,讓中共自己自導自演一下,「冷靜能夠贏,還能保住自己和很多人的性命。」

然而當外界都在關注中國對香港的舉動時,郭文貴大聲提醒,北京正在醞釀對台軍事動作,「北京對台灣所有行動,派駐大量的軍隊到福建,一秒鐘說開始就開始,對台灣動作遠遠超出香港、絕對超出你的想像,對香港是小槍,對台灣是毀滅性的,不信咱們走著看。」

值得一提的是,郭文貴在6月直播時透露,中共在港邊境佈署30萬公安武警準備入港,還有千輛假警車,被許多人質疑,8月美國公布為星空拍照片証實所言。

中共沒料到香港人權法案快速通過

在國際上,美國國會《香港人權法案》正以超乎中國當局想像的速度進入議程,因為按照原先的排程,是在彈劾總統川普案之後才會被討論。

郭文貴透露,「共產黨的人睡覺前,他們還收到美國窗口給的訊息,保證香港人權法案不會通過,沒想到美國時間11月14日早上8點20分,該法案就進入快捷通道表決方式,這是美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

雖然接下來共產黨在香港將非常的瘋狂,但郭文貴說川普總統的內心世界鐵定是反共的,美國一定會出手,而且瘋狂是共產黨滅亡的的必要條件,滅共之日指日可待「一切都是剛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