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法會主席理大夜救朱鎔基孫女 郭文貴:中南海定調三戰役 要抓超過一萬人

香港

「香港人的命多賤啊,你看人家朱鎔基的孫子多值錢,這麼多人抵不過一個朱媛的命。」郭文貴在台北時間20日凌晨指的是《大紀元》所報導,香港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獲准進入校園,特別尋找一名叫朱媛的女生,郭文貴證實,那就是朱鎔基的孫女,「你看一堆人圍著,警察還馬上拍拍她身上的灰塵。」

港警圍攻理工大學多日,再加上理工大學有校方高層與港警裡應外合,抗議學生腹背受敵,週一晚上11時,香港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及港大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等人以獲准陪同一批年輕示威者離開理工大學校園為理由進入校園。

根據《大紀元》的報導在場人士指,曾鈺成到場後指明要尋找一名叫「朱媛」的女生,有人幫忙找到朱媛後,曾鈺成即和陪他一起前往的男子,馬上安排朱媛戴上口罩和太陽眼鏡,迅速離開校園。郭文貴直指,朱媛就是朱鎔基的孫女,香港金融發展局成員朱雲來的女兒。 

港警瘋狂進攻理工大,為的其實是朱鎔基孫女

「在理工大學找到朱鎔基的孫子朱媛女士。」被中國政府通緝在案的富商郭文貴說,曾鈺成和張達明為年輕學子脫困都是理由,其實就是為了朱媛,「粉色的衣賞包裹著救出來,一堆人圍著,護送上旁邊的香港特通車牌,所謂的建置派、學校老師去勸說抗議者,都是在演戲,只是為了朱媛而以。」

「人家一個孫女就值你半個香港所有人的命,香港的人命多賤呢現在?」郭文貴說,人家的孫女就是粉衣包裹護送上車,在所有中國人地位排名中就是神,中國人就是豬狗不如,現在香港人也豬狗不如了。

他解釋,共產黨的邏輯就是你們的孩子可以死、整個人變成藍色、可以流血,一群警察砸死,反共該死,香港已經共產化了。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嗎?他請台灣人多看看香港

「為什麼共產黨一定要掃平你理工大學?」郭文貴驚爆,香港理工大學裡面不止一個朱媛,裡面至少有5個北京老領導的孩子、家人,「未來就會知道的,而共產黨口中所謂『和解』就是家人被共產黨勒索之後,和警察配合,教職員去勸學生妥協,好讓他們把人帶出來。」

他表示,香港理工大學事件有釣魚的成分,更有的是共產黨的腐敗和官僚,在香港的階級鬥爭從來沒有消失,朱鎔基的孫女告訴你香港的階級,他是天,你是地下的畜生,諷刺的是,「勇武派做夢都沒想到保護的是朱鎔基的孫女,也因為朱鎔基的孫女在裡面,救了不少勇武派,但也因為朱媛,很多人會被消失,竟然一個人影響整個港府,這就是共產黨。」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嗎?香港人是不是中國人?他不打你,只是弄死你,台灣同胞們好好學學吧。」郭文貴對目前還對共產黨抱有希望的香港人喊話,「這世界上最愚蠢的就是你傻、傻忠誠,要付出代價是巨大的。」

爆料尾聲,他透露,中國政府20日剛開完平定香港的會議,決定打好三個戰役,清剿勇武派、打好媒體宣傳戰、消滅支持香港學生的力量與意見領袖。

中南海三招對付香港,要抓超過一萬人

郭文貴指出,共產黨評估香港抗議青年中有12,000名勇武派,當中5000名是主張暴力的,7000到8000是和平的,已經抓了4000人,共產黨現在覺得要全部抓起來。

第二,打好媒體戰,「海內外自己的力量全面發聲」動用在共產黨的大外宣、以及全球媒體傳播中國政府希望的形象,搶下對香港事件的話語權,說服全球抗議民眾都是暴民。

第三,打好殲滅戰,把香港所有反抗的、支持所有學生的意見領袖、企業家通通消滅。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郭文貴多次提醒《大紀元》,但不幸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共產黨派人到《大紀元》印刷廠縱火,所幸及時撲滅。

「香港人權法案一定會過,共產黨的藍金黃攔不下來。」郭文貴提醒觀眾,共產黨是獵物,世界上所有正義的力量都是獵手,最後它會被滅,明年六月四日就看不到中國共產黨了,「一切都是剛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