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目擊》落下男兒淚!余天現場高歌「你是我的性命」喚三重人在地情懷

2020大選

民進黨提名新北三重區立委候選人余天競選總部26日成立,余天帶著哽咽聲上台,感謝基層支持。他說,入民進黨12年來,任何一次選舉,只要有需要他都走透透,如果進入立法院,他這個二等兵的憲兵,一定會處理吳斯懷這個將軍。

最後,余天還高歌「你是我的性命」一曲,贏得現場三重人支持者的掌聲。

現場支持者高聲呼喊「余天凍蒜」,現場氣氛到達了最高潮。(攝影/趙世勳)

余天競選總部26日成立,包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總統蔡英文都到場力挺,並依序上台發表談話。

而賴清德表示,他覺得余天有情有義,和李亞萍夫妻恩愛、和小孩感情極深,像是一隻老鷹在保護著家庭,讓他每次看到都覺得感動,最近余天二女兒正在進行化學治療,但余天仍然堅定站在守護台灣的路線,希望大家為苑綺集氣,讓她早日康復。

余天在台上激昂表示,自己當過憲兵,進立院可對付吳斯懷。(攝影/趙世勳)

賴清德也說,在民進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沒有一個人未曾接受過余天支持,常常協助大小造勢演唱,都不收任何費用,讓令他非常感佩。

總統蔡英文則在台上表示,三重這個地方是最挺民進黨的地方,也是最關鍵的一席,一定要讓余天連任。

蔡英文、余天與民進黨重量級人物共同攜手,以示團結黨內的決心。(攝影/趙世勳)

近日的香港選舉突破有史以來最高的投票率、民主人士席次最多,蔡英文在致詞時告訴世界,「香港人要民主」;這次台灣選舉也是一樣,所有的台灣人要去投票,展現保護自己國家的決心。

此外,新北市議員彭佳芸今天也正式加入民進黨,卓榮泰頒贈黨證,顯現許多的年輕人選擇加入民進黨,在選戰倒數之時全力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