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強投誠帶著編碼 郭文貴點名向心在台灣到底見了哪些人

政治

王立強投誠事件引起國際震撼,許多中資媒體、中國對外宣傳組織、假反共的海外華人、親中組織,繼全面抹黑香港抗議學生之後,開始全面傳播王立強不是中國間諜,是詐欺犯等訊息,郭文貴27日凌晨和《中國威脅論》作者比爾格茲直播時表示,外界到目前都忽略一點,王立強是向澳洲情報局透露了三件事情,所以獲得保護。

「澳大利亞明確告訴我,他投誠當中已經披露了真實的專業、身分和編碼。」郭文貴指出,外界都忽略了王立強爆料的關鍵,就像美國政府逮捕中國間諜時,對方馬上說出自己的編碼(換取條件用),「特務不是你說特務就是特務,你得提供你的編碼,是要帶著編號去的。」

每個特務都會有自己的安全代碼,王立強交給澳洲情報局對方便知真偽,「王立強能忽悠得過澳洲情報局嗎?我告訴你你連津巴布韋、烏干達的情報部都忽悠不過去。」郭文貴說。

王立強提供自己的編碼,澳洲情報局得以確認

郭文貴指出,特務的編號可不是開玩笑的,在中國情報系統只有安全局長以上有權力推薦這個人,但不是他個人就能給編號,而是透過一個絕密層級的「安全委員會」或者有個「情報委員會」生成個人專屬代碼,而且最後只有一個人知道全部,「就是最後跟你談話的人,才知道這個密碼,他會說這是你的密碼、這是你的檔案,你也只對這個人負責。」

他解釋,由於情報系統大都是縱向聯絡,所以王立強向澳洲當局第一個交代的必是他在澳洲的聯絡人,就像比爾格茲(Bill Gertz)在新書裡面透露,美國CIA遭策反的特工李振成因為向中國交出了他的聯絡人,於是一個一個被中國謀殺。

「此外,王立強也會交代了出入境、聯繫的電話還有自己的女友是做什麼的,估計他的女友應該也是被派去一起工作的,或者協助王立強工作的。」

上海公安局不是被澳洲電台耍了,是來不及殺掉王立強

郭文貴還特別替上海市靜安區公安局「澄清」共產黨並不是笨蛋,發出通告指「王立強」是詐欺犯,並不是「王立強」是個化名而上了澳洲電視台的當,而是按照原來計畫,「是要殺掉王立強,但因為他是特務,外界最後只知道這個身分,就像當年要毀掉賴昌星之前,也先發布賴昌星的罪行。」

上海靜安區是什麼地方?郭文貴篤定的說「就是上海幫和軍辦七局、國保上海局、上海安全局重要所在地,怎麼輪得到靜安區公安局來發部訊息呢,這一看就知道是準備要幹掉王立強。」

他又以電影「007」做解釋,所謂的007應該稱為007死士,由於外界不知道他的真實姓名,如果被殺了,外界只知道007死掉,但如果主管當局例如中國情報部門說007真名叫做王立強,他生前是個詐欺犯,那麼成功達到製造假訊息目的,掩蓋住真實身分,因此,王立強一定是這位王先生用的化名之一,今天陰錯陽差變成中國對假身分「王立強」發布是通緝犯,原因是來不及殺掉王立強。

軍情局退伍中將談共諜,郭文貴驚前情報官竟跟中共一起抹黑

「台灣這個傢伙聽上去很有道理,實際上完全謬論。」郭文貴特別點名中將退伍的軍情局前副局長翁衍慶,接受媒體獨家專訪時對王立強的評論是「放狗屁」。「二部我郭文貴最有資格說話,姬勝德跟我啥關係輪得到台灣人說話嗎?」

首先,「軍委總參已更名為聯合參謀部,他不知道。聯參部下面任何單位從事情報工作,他不知道。」郭文貴反駁說,總參二部現在叫什麼部?叫做「總參聯合情報部」,就像總參謀部現名稱為「總參作戰聯合部」本質根本沒有任何改變,就像是軍委七辦裡面大都是二部、三部的人。

再來,誰說總參二部不管台灣事務?郭文貴表示,當年姬勝德扶持遠華案的賴昌星寫報告給江澤民,就說賴昌星在福建是對台工作的最重要情報基地,那不是二部的嗎?還有去年被逮捕的一位百度工程副總監,總參二部安插專門蒐集台灣數據的大校級軍官。

還有翁衍慶說「情報人員外派變更身分,只准帶一個身分的証件,豈可能允許他帶多種不同的証件」這點,郭文貴說,中國的特務想拿多少本就拿多少本護照。

還有,「中共軍情特工外語能力都很好,他接受訪談時只會用華語。」郭文貴笑著說總參二部裡面的人99%英文都不好,他還拿自己的「菜英文」開玩笑說,「安全部特務見了我,我跩兩句英文,他們就說,哎呀,郭先生你的英文very good,導致後來安全部、所有中南海的人見到我都說,文貴同志年輕有為,從小在國外跟外國高層打交道。」

向心來台見姬勝德秘書,中共靠國民黨叛將系統在台活動

郭文貴再以像曾派駐德國大使館、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熊光楷為例子,「我問過德國人,他說熊光楷的英文是參雜德文忽悠過去的」、「我見過很多中國駐法的人,講法文結果連法國人都聽不懂。」不過翁衍慶的受訪引起郭文貴注意,他說是因為「這是台灣有史以來退休情報人員來跟中國一起栽贓陷害說王立強是假間諜。」

最重要的,郭文貴談到向心到底在台灣見了誰。「姬勝德的周姓秘書,也叫司機,我跟他很熟,他現在還在台灣,和國內有聯繫,做些事情,但不回中國,向心長期和他聯繫。」

他特別強調,「所有總參二部在台灣的底,都是通過金錢和台灣國民黨裡面收服的情報部門,來維持、來運轉、來掩護來保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