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灣行動支付市場 徐旭東推電子錢包APP


 

遠東集團攜手 11 家關係企業、9 大國際廠商,推出 friDay 錢包APP,搶攻行動支付市場。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台灣邁入數位經濟時代,消費者付款習慣也在改變,看好台灣行動支付市場未來發展。而friDay電子錢包最大優勢為整合遠東集團旗下關係企業所發行的卡片,皆能在friDay電子錢包使用,使friDay錢包剛上線就號稱擁有最大電子支付生態系。

friDay 錢包主打感應支付、條碼支付、生活應用三大服務內容。感應支付能夠以 NFC SIM 卡刷四大電子票證,如悠遊卡、Happy Cash,以及即將開通的一卡通 iPass、icash 2.0;條碼支付能夠綁定各家銀行的信用卡,用掃碼支付形式在多家合作商店付款;friDay錢包就如同隨身的多媒體機台(如:iBon、FamiPort)能繳停車費也能訂電影票。

但目前 friDay 錢包感應支付的功能僅限 700 多萬遠傳電信用戶可以使用,而遠傳電信用戶可以在 1 月底前至遠傳門市免費升級 NFC SIM 卡。

《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