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line差在哪裡?街口JELLO找潤娥代言 強調隱私轉帳功能搶攻年輕族群

電子支付

街口13日邀請到亞洲人氣女神潤娥,出席Jello品牌代言記者會。

Jello為街口旗下全新通訊軟體,強調提供最好的使用者體驗,簡約且多功能、貼心、有趣的設計,解決現有通訊軟體使用上的痛點,以訊息倒數計時消失傳秘密的功能,更受到年輕人的喜愛。Jello 主打傳訊、傳錢、傳秘密,也可連結街口支付,讓朋友間轉帳更方便。

JELLO搶攻年輕族群

街口執行長胡亦嘉在記者會介紹Jello的四大特點:1. 隱私、2. 貼心、3. 有趣、4. 無干擾。

所謂的注重用戶隱私就是需事先經用戶同意加好友,才能開啟對話的機制,至於貼心那就是語音訊息連續播放、無痕退群、和收回訊息等設計讓語音訊息更方便,且特殊的無痕模式,讓用戶不再需要顧慮許多尷尬情境。

 那什麼是有趣呢?訊息倒數消失、自製貼圖、手繪貼圖等功能,都替對話增添個性化與趣味性。最重要的無干擾,那就是無廣告、促銷推廣訊息、商家帳號等,讓用戶不再被無關的訊息干擾。

根據金管會的10月數據,街口支付在轉帳當月達到8億元,已超過其他電支業者總和的兩倍,胡亦嘉也表示,未來街口支付APP將以支付、金融為主,Jello接棒街口生態中的轉帳功能,並進入社交場景。

胡亦嘉強調,街口獨有的優勢是已經與所有銀行帳戶串聯好,用戶綁定銀行帳戶後,轉帳方便且無手續費,期待轉帳金額在Jello 12月推出後能更加倍成長。

同時,呼應Jello未來向東南亞發展的決心,這次特別邀請潤娥來台,以Jello品牌代言人的身分盛裝出席記者會,並在記者會現場再次展現流利的中文,且分享了自身的使用經驗。

潤娥心得分享,最貼心、最喜愛、最推薦的功能

潤娥在記者會表示,一開始接觸Jello時,很驚訝這麼好的軟體,是由一群年輕人共同打造,很佩服年輕人的認真與熱情。Jello的語音連播功能讓潤娥直呼貼心,因其工作行程相當緊湊,需經常使用語音訊息進行溝通,而一鍵即能自動連續播放多則語⾳訊息,讓她能在聽訊息時邊忙其他事。

潤娥透露平常與朋友傳訊一定會搭配可愛的貼圖,因此最喜歡「手繪塗鴉貼圖」功能,不僅讓朋友間的互動更加有趣,透過塗鴉功能,比起文字,也更能貼切表達她的想法。而潤娥也推薦Jello獨特的悄悄話功能,「建議如果是有害羞的話或想和好朋友講秘密,你們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潤娥現場自製貼圖與粉絲們互動。(攝影/郭怡君)

被問到為何找韓星潤娥代言時,胡亦嘉表示,大陸演藝圈在萎縮,如果男生找周杰倫、女生找蔡依林不是跟五年前、八年前一樣嗎?「大家一定會說難道除了蔡依林都有沒有別人?所以就往外找了!想了很久覺得潤娥很適合,又會中文又很親切。」胡亦嘉補充。

當現場有記者詢問為何不找韓星比如孔劉不是也很好,胡亦嘉則表示「不太熟」。被詢問說到底代言費是多少?胡亦嘉表示,韓國合約很嚴格,所以幾位數字都不能透露,但是值得每一分錢。

不怕發紅包被罰,潤娥現場用Jello發紅包給粉絲

2018年時,街口支付上線初曾經舉辦送紅包活動,被金管會決裁罰180萬。街口13日也預告接下來的農曆年期間將會以Jello為主來推紅包活動,群組的隨機金額紅包,讓發紅包不只是傳統習俗,多人搶紅包比手氣,讓發紅包擴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