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殺狗是因為沒豬肉吃 郭文貴驚爆最近北京殺狗真相....

中國議題

中國北京發出限狗令,瞬間上千萬隻狗成為冤魂,小型犬似乎是領到了生存執照,中國政府通緝在案的富商郭文貴23、24日陸續爆料說,現在連廣東也在殺狗,但理由可能和北京不太一樣,他說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向自己的美國朋友說道「你們美國人根本糊塗了,你看中國人一年多沒買你美國豬肉不活著好好的…中國到現在殺了幾億隻狗,那變成肉的話,中國人吃一年也吃不完。」

郭文貴指出,中國人的命運悲慘,狗運也很可憐,因為從毛澤東時代就有殺狗的歷史,1970年中國內地也缺糧,負責黨毛澤東安全的中央警衛局局長汪東興下令全國殺狗,外界看來是為了有東西吃,但中南海的出發點完全令人想像不到。

「一位老領導打電話給我,他們家兩隻狗也被悶死了,老人家很難過,他說當年就是他執行全國殺狗令,現在執行殺狗令的是他的下屬。」郭文貴說。

毛澤東時代就殺狗,領導破命沖人民有肉吃

這位軍方將領對郭文貴說,「1970年狗年就是我執行全國殺狗,什麼原因呢?香山有一個老和尚給汪東興建議,今年全國應該殺狗,狗年沖咱們毛主席,沖屬蛇的,結果汪東興一道令下全國殺狗,給當地人獎勵、吃狗肉,當時非常誇張。」

今年開始殺狗,又是為了什麼?一位郭文貴與王岐山共同的美國朋友,在廣東當面問了王岐山。

「他從台灣、香港、澳門、北京回來,也見了很多人,在廣州見了王岐山。」郭文貴說,王岐山對美國人說,「我知道你認識郭文貴,我也知道你跟這個傢伙有聯繫,沒問題,你可以把我的話說給他。」

美國人問王岐山,為什麼廣東也在到處抓狗、殺狗,一夜之間死了多少狗?王回他說,「你想知道殺了幾隻狗?幾億隻狗,那都變成肉的話,中國人吃一年也吃不完。」「你們美國人根本糊塗了,你看中國人一年多沒買你美國豬肉,不活著好好的。」

王岐山還問他,「你知道當年文化大革命的時候,為什麼中國沒有狗了?」王自答說,當年流行狂犬病,導致很多人死亡,中央下令殺狗,「因此結果狗救了很多人,你知道當年殺狗救了多少人嗎?救了上千萬甚至上億人都不誇張。」

王岐山認狗剋他,核心成員全屬蛇和鼠

美國人聽了回到國內見到郭文貴後說,覺得王岐山去廣東換腎可能換到腦子壞了,講出這樣的話讓他覺得不可思議。

那位自承當年負責殺狗的老領導向郭文貴補充說,「王岐山跟你美國朋友說的話,背後故事他沒講,中國官場非常迷信,就是中國奇門遁甲、道家12生肖相生相剋那套,王岐山屬鼠的,就討厭屬狗的,狗掐老鼠多管閒事,尤其從你的事情發生後,他一提到屬狗就惱火,王岐山說真準,惹我的那幾個都屬狗的。」

郭文貴說,王岐山今年就向國家主席習近平獻策,「明年鼠年,對蛇也不好,對鼠也不好,毛澤東當年說鼠年滅狗、狗年滅狗,你必須要滅狗,這就開始滅狗了。」

仔細比對一下王岐山身邊重用的人,讓發表攻台言論解放軍王洪光戴綠帽的高燕燕(豔豔),是王岐山的情人之一,美國黑石基金(black stone)第一個投資30億美元在中國代言人、黑石亞洲區主席並創立中國國際金融有限公司(中金公司),屬蛇。

王岐山家族資產,海航集團現在主席陳峰1953年生,也屬蛇,王岐山私人口袋招商銀行的田惠宇1965年生,也屬蛇,中國建設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田國立屬老鼠的,王岐山的私生子,及掛在他名下,不知名領導的私生子,掌管慈航基金大批資產的貫君屬猴的、劉呈傑屬鼠的。

北京廣東都殺狗,中國恐一億隻狗死亡

郭文貴說,按照明年鼠年犯太歲,被狗沖的理論,王岐山核心集團成員都被狗沖。「全人類上不允許別人信宗教,把自己當宗教,就是共產黨,不准別人信,他自己最迷信。」

諷刺的是,在廣東坐鎮指揮香港平暴的王岐山促成全中國殺狗令,但他也不讓香港人好過。

郭文貴爆料指出,習近平提升澳門金融地位,喊出成立交易所,就是要分化香港反送中勢力。首先,把所有反送中的人先分成挺反送中的人,和直接反送中的人,例如不上街,在背後出錢的,就是「挺派」,上街或直接對抗,或當選議員的就是「反派」。

第一招,如同當年對付國民黨蔣介石一樣「反送中的人,一半的人因為澳門的這塊(利多),會說『我要支持澳門了,搞金融了,搞金融特區了』,然後都發賭牌牌照了、房地產價格上去了,中共說『來吧,你來我就白給你』,很多人就跪下磕頭了。」

用澳門鬆動反送中,再抄反對派的金脈

一位在香港的銀行老闆告訴郭文貴,「堅持不下去」因為有中共領導最近把他約到深圳去吃飯,並幫王岐山帶話稱「我隨時可以在廣州、北京見你,我向你許諾,你的銀行可以在澳門馬上獲得特批,甚至給你家頒發1個賭牌牌照,前提是你一定要站出來,要把很多人說服,不要再反送中了」。

再來是斷反對勢力的金脈,香港警方19日下午公布一宗洗黑錢案,指控香港政府2016年農曆新年期間於旺角取締無牌熟食小販引發「魚蛋革命」後崛起的香港非營利組織「星火同盟」涉案,將籌資平台下架,郭文貴說,這都是他兩年前就被港警「處理」的遭遇,一模一樣,用洗錢為名凍結你,完全不需要理由。

再來就是不惜一切代價把大部份香港年輕人輸送到國際上或帶到中國國內來,然後徹底運用國家力量和政策,把香港年輕人給徹底分化和滲透,「現在最近這幾週,做得非常成功」。

「香港最近往外移民年輕人是三十年來多少倍,他們到海外再不知不覺被藍金黃收買,共產黨再要你回去說服街頭上的人,放棄抗爭吧。」郭文貴說,雖然香港人權法案通過了,但這條路還是要靠港人堅持走下去才會見到隧道盡頭的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