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選戰決戰中台灣 韓國瑜造勢大會火力全開持續飆罵民進黨

2020大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結束在台北的總統大選辯論後,便於晚間趕往台中參加「國政領航、台灣富強」大台中造勢晚會,即使天公不做美,現場下起小雨,但支持者沒在怕,一大早就到現場卡位,挺韓大會少不了的國瑜夜市,攤商一大早就進駐,尤其天氣濕冷,熱食或是雨具,也特別搶手。

29日台中全天下雨,現場泥濘、積水,不過難掩韓國瑜支持者熱情,一早就有韓粉湧入,而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估計,晚會開始前,現場座位已經坐滿,估計人數超過7萬人。

韓國瑜在晚會壓軸登場,批評民進黨在他眼中是個「梟雄」,並痛批民進黨貪汙、腐敗,只顧自己的派系分贓,批評時他越講越上火,講到一半還先脫西裝、捲袖子,「本來身體還好,講到全身都熱起來了。」

另外,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未來他當選總統,他跟張善政眼中只有台灣、沒有自己,要帶領台灣人走英雄的路,接著他便痛批民進黨這三年半的執政,是走「梟雄」的路,眼中只有民進黨的利益、只知道貪汙腐敗、吃香喝辣、忘記人民對他們的期待,而現場選民則高喊,對於明年選舉韓國瑜會勝利,要把蔡英文下架!

而29日下午時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三人同台辯論,韓國瑜在辯論會中頻頻開砲,針對蘋果日報、中央社、三立新聞接連抨擊,引發討論。韓國瑜在辯論會兩次提及「民進黨黨庫通國庫」,然而卻未提出相關證據或論述,對於距離選戰僅剩不到兩週時間,便在辯論會上批評媒體一事,恐怕有傷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