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失事》美國政府高度重視!郭文貴爆:台灣遭滲透嚴重 使用的美製武器恐遭中共破解

國防軍事

「對台灣來說,黑鷹直升機、肩射飛彈、開槍打下來,都不可能,只有一條,在手機上動了手腳,用遠端牽引技術把你幹下來。」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4日凌晨爆料指出,2017年自己豪華遊艇在紐約哈德遜河上失控打轉,後來美國聯邦調查局和中情局都著手調查,「原來是我的手機有問題,共產黨的遠端牽引技術絕對成熟。」

「過去直升機事故是製造商參與調查,這次是美國政府要參與調查。」郭文貴所言恰好呼應了美國在台協會的聲明「美國在台協會已準備好,隨時就此一事件為台灣提供協助。」

郭文貴在3日只花了一分鐘簡單提到台灣黑鷹直升機墜落事件,但4日的爆料中他大談整起事件至少5分鐘,郭文貴指出,沈一鳴可不是一般的將軍,他絕對反共,是一位深懂世界上最先進的飛機、航空、 軍事、情報技術的將軍,而他搭載的黑鷹直升機遭到中共的毒手,以遠端牽引技術導致墜落。

「我再說一遍,共產黨這個遠程牽引技術非常成熟的,我親自看過。」郭文貴指出,這也是為什麼這次台灣黑鷹直升機墜落、導致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位軍官身亡事件引起美國高度重視,他表示,因為這可能涉及到所有台灣使用美製武器遭到破解的問題「我說高度關注已經不是正常黑盒子的問題。」

台灣黑鷹直升機墜落,郭指為共軍遠端牽引技術

郭文貴自信的說,當時在哈德遜河上,他坐在最先進的豪華遊艇上,是一艘得過獎的船,結果船長竟然控制不住,在河上自己打轉,「我把手機從大船上放到旁邊的小船上,嘿,就好了,放回來,又失控了,最後斷定是我的手機有問題。」

他表示,這次遊艇失控事件讓調查的FBI傻眼,第一次明白中共有這個技術,「我跟CIA見面的時候,他們確信共產黨現在有這個成熟的技術。」郭文貴說,這個技術可以讓直升機「基本上讓你死在哪你就死在哪,那是絕對可以做到的。」

事實上,早在60年前,就有原始的磁場牽引技術導致飛機遭到擊落案例,就是1960年代美國鮑爾斯駕駛U-2高空偵察機被暗中裝了一顆高磁性螺絲,導致飛行員誤判飛行高度遭到地對空飛彈擊落。

此外,中國對黑鷹直升機的構造也非常的熟悉,美國早在1984年就出售24架黑鷹直升機給中國,1989年因天安門事件停止供應零件,2003年又因人道理由重新供應,中國黑鷹直升機雖然與台灣的型號不同,但比台灣更早數十年獲得黑鷹直升機。

「在台灣,共軍的滲透遠遠超過你想像的,基本上說,在台灣的軍隊裏面,共產黨要幹掉誰就幹掉誰,比他到秦城監獄殺個人還簡單。」

共軍對台滲透嚴重,將影響台軍用的美製武器

郭文貴重申2017年爆料的內容說,寫柯文哲報告的軍委七辦、總政聯絡部有專門幾個人幾年在北京富城花園就買了別墅,中間幾棟房子專門提供台灣、大陸明星給台灣的將軍和解放軍的將軍享用,「台軍將領基本上沒有一個不去的,那個時候,台軍已經徹底完蛋了。」

所以台灣黑鷹直升機墜落引起美國重視,不只是傷亡的問題,郭文貴指出,這表示中共最核心技術已經伸進台灣內部,這對台灣買美國武器的技術是重大的威脅,「我曾經對美國某部門說過,中共獲得你們軍事機密的管道最重要的就是台灣、巴基斯坦和以色列,還有一些中東國家。」

中共多年前就制定好計畫性偷竊美國技術的政策,郭文貴說,已經過世的張萬年說過,「以情養商,以商養情」中國對付美國的情報,「打鳥,一槍我打不到你,我用散彈槍打,亂掃掃得越多」,因此不只在美國下手偷竊,把美國所有的同盟當成下手對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