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蘇萊曼尼是鄰居!郭文貴解密:武漢神秘肺炎患者為何只往香港跑?

中國議題

2020年開始沒幾天,1月6日新華社發布駱惠寧將取代王志民擔任中央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主任,各媒體都很清楚地報導了駱惠寧是習近平的人馬,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指出,駱惠寧是有智慧、吃人不吐骨頭的人,也是絕對心狠手辣的人,北京的目標是今年兩會之前,就是5月前徹底解決香港問題。

郭文貴早在去年7月前就斷言「吃軟飯的王志民」將遭到撤換,1月6日北京終於宣布由駱惠寧接任,郭文貴指出,他上任還後便馬不停蹄的在澳門、內地等先拜訪了香港四大家族,因此,目前除了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駐地廣州主持「平港小組」後,習近平親派駱惠寧接下香港中聯辦主任,也是想要主導平港亂大權。

武漢不明肺炎排除SARS,但多例只出現在香港

即便王岐山、駱惠寧兩個系統都要平港亂,但郭文貴指出,王岐山盟友、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出現在武漢的肺炎小組,上海幫想出了陰毒的伎倆,計畫性的將不明肺炎的患者導入香港,好讓香港實質封鎖、戒嚴,一方面趕走外國人(防境外勢力支持反送中),一方面對付反送中的勢力、對付勇武派,「懷疑你被感染了」可能成為新的逮捕、或者宵禁理由。

為什麼武漢的肺炎患者只往香港跑?而不往其他省分?上海幫打算用不明肺炎緊縮對香港的管控,因此全中國就香港出現來自武漢的不明肺炎病例最多,而武漢當局則已排除SARS、MERS的可能,但最令郭文貴擔心的還不是不明肺炎這一招,而是駱惠寧奉北京之命駐港,就是計畫在今年中國兩會之前,尤其三到五月之間,徹底解決香港問題。

「到時候只有香港死更多人、香港跪下來,或者中國政府垮台三種結果而已。」郭文貴說。

蘇萊曼尼以港為基地,和上海幫合資崑崙銀行

論香港,王岐山比駱惠寧淵源更深,除了上海幫的十幾家上市公司都以香港為基地以外,香港也是上海幫、尤其是江澤民、江志成系統的國際洗錢的平台,還有上海幫王岐山、江澤民家族的大合夥人,近日才被美國擊斃的「伊朗間諜王」蘇萊曼尼(Qassim Soleimani),也長期往來香港。

郭文貴說,蘇萊曼尼類似中國年輕時候的江澤民,能橫跨四代,伊朗現在總統2萬人親衛隊,沒有蘇萊曼尼給錢,總統什麼都不是,他和江家、以前中國石油王周永康發起成立崑崙銀行,專門處理中國向伊朗買石油的回扣、帳目,「伊朗到中國的石油,沒有他同意,你一桶也做不成。」

蘇萊曼尼和郭文貴在香港還曾經是鄰居「他在香港的房子就在南灣20號、21號,在山頂上兩個豪宅,全是他的,他的家人因為禁止進入美國,大多數住在香港、上海、北京,偶爾去東京,在東京也有房子。」郭文貴說。

郭文貴曾與蘇萊曼尼在香港當鄰居

伊朗的二號人物蘇萊曼在香港有房產,中國的「前任」間諜王林強和香港也很有深的淵源。林強的父親是中共史上大名鼎鼎的間諜頭子李克農,林強本身曾主掌中國公安部一局,就是地下公安部長,公安部一局後來變身今天中國的國內安全保衛(國保)。

郭文貴說,林強是香港黑社會老大的表親,他的表姊丁佩(原名唐美麗,舅爺是張學良),在李小龍死後改嫁給香港黑社會老大向華強,林強的朋友還有耳熟能詳台灣黑道人物楊登魁、香港新義安,「我還跟楊登魁到湖南看過什麼抓蛇的啊,他看起來不像黑社會老大啊,人挺好的,後來才知道他在台灣也有萬把兄弟。」

然而即便是開國元老李克農之後、林強的叔叔(或伯父)淩青是中共第三任駐聯合國代表,還一手創立國保,但林強因為馬建案被戴上腳鐐手銬公開受審,但他在法庭上堅決不認罪,更不願意照著中共安排好的稿子認錯,郭文貴說「他是目前唯一當庭不認罪的中共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