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過後》不是蔡英文贏而是中共輸 郭文貴:選前美方有秘密小組赴台撰寫關鍵報告

2020大選

台灣2020總統大選由蔡英文取得高票連任,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大力讚揚,但他也提醒,這是台灣人民的勝利,也是香港人們的勝利,是許多國際支持的結果。

「蔡總統應該明白,不是她贏了,是共產黨輸了,這個選舉,這是中國共產黨和美國兩大利益集團的較量。」他也透露,美國在選前數個月,曾派一組智庫進入台灣調查選情,針對中共對台滲透,也催生了台灣保證法。

「這些人支持台灣的民主,是因為共產黨,台灣選舉贏了,也是香港人民贏了,這是起碼的常識。」郭文貴指出,台灣選舉是一場中國共產黨和美國兩大利益集團的較量,是共產主義和資本主義的較量,民進黨派誰都會贏,陳水扁出來選也會贏,李登輝也會、賴清德也會贏,但是這四年幹的不好,民進黨會輸得很慘,台灣人民把你弄下來。

不是蔡英文贏了,是香港人贏及共產黨輸了

他提到選前對海外台灣人演講時,很多人支持他反共,但一談到台灣選舉,說蔡英文要搞台獨,所以支持韓國瑜。郭文貴大驚說「我跟大陸人好、但我恨共產黨,我也不支持台獨,蔡英文過去這幾年複雜的情況下,她也沒有做出極端(台獨)動作,你不支持蔡英文,我們就變成香港啦。」

郭文貴比喻「我給你一桌白菜、豆腐,你不喜歡,但沒有毒阿,國民黨這桌是共產黨準備的豐富大菜,韓國瑜是牛肉、鮑魚,但裡面是毒阿,有砒霜阿。」

「你說小英沒魄力,最起碼小英不賣台,也沒給你幹什麼壞事,你看香港的林鄭月娥有魄力,結果香港被她弄成什麼樣子,不就完蛋了嗎。」郭文貴選前曾指出,如果韓國瑜當選,台灣就會照著共產黨的要求去走,一步一步打開大門讓北京染指。

「美國我見過所有的人(華盛頓)說,這次如果韓國瑜要是選上了,美國會覺得奇怪。」郭文貴說,他也透露,美國高度重視,而且準備好韓國瑜當選後的方案。

如果韓國瑜變總統,美國對台將施行緊縮政策

他表示,因為有香港的反送中例子擺著,如果台灣人民還選韓國瑜當總統,表示這個選民是有問題的,因此韓國瑜勝選的話,美國將對台推出一系列政策,決不能讓台灣繼續成為往中國輸出核心技術、軍事技術、躲避美國制裁的跳板,還有對移民美國政策修正,以及制裁在台裡面緊密靠攏中共的人。

然而台灣的選舉,和香港的反送中,在華盛頓的眼中,原本不是同一盤棋,郭文貴談到,在支持他爆料革命其中一位大老,是美國最成功的三大百貨之一主掌者,今年已經90多歲,是川普最大贊助者,也是堅定支持台灣的力量。

去年5月前,這位老者問郭文貴,「在關鍵時候,你給我說說,共產黨在台灣有甚麼核心能力?」郭文貴回應,獲得絕對情報,共產黨6月份要對香港動手,7月份要進攻台灣,北京有兩手攻勢,第一要封鎖,第二,找某個理由,例如中共軍機被擊落阿,軍艦被擊沉阿,從南部直接登島拿下台灣,這位老者當時說「不可能。」

當香港街頭發生事情之後,讓他大吃一驚,老者對郭文貴說,自己也得到各種情報,「你說的是真的。」於是,他出了一大筆錢,資助了一個智庫,派了一個團隊到香港、澳門、台灣深度訪談,寫了一個台灣大選報告,「如何保護美國利益」,郭文貴強調,報告裡面不是說讓誰贏,而是不要讓某個候選人扮演共產黨的代言人,至此,香港局勢與台灣選情緊密相連。

台灣大選前數月,秘密小組訪台撰寫關鍵報告

郭文貴指出,這個國家級別智庫,「上一次組成是為了解體蘇聯的時候,位階也比當前危機委員會還高」,其團隊完全是獨立調查,從未對外表示過身分。

智庫的名稱從來沒出過,未來可能會公布,這次寫報告的都是新手,由軍事的、政治戰略家,包括美國軍火商全面參與,這個小組也是一系列對台方案如台灣保證法通過的重要影響力,其對台灣大選調查報告內祕密的經濟、情報、政治分析報告,徹底影響美國最高層。

「台灣內部一幫人,在台灣保證法通過以後回台北邀功,要利益,拿了不少錢,台灣也一堆騙子,有政治,就有醜陋。」郭文貴說。

此外,郭文貴透露,民進黨裡面有人找了班農和其他幾位對台大老到台灣助選,被他勸阻「去了民進黨一定輸10%,而且被中共說美國勢力介入台灣大選」,為這件事情他與班農等人還發生嚴重的爭執。

2019年,郭文貴多次示警中國對台灣軍事威脅迫在眉睫,去年5月,在台灣保證法通過以後,美國多次派軍隊通過台灣海峽,前美軍太平洋司令部的情報主管詹姆斯.法內爾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美國的立場就是告訴中國,台灣海峽是公海,並不屬於中國的,並對其武統台灣發出警告,迫使中國重新評估武統台灣的代價和勝算,他也認為美中遲早一戰

如果武力犯台,北京何時倒下由美國決定

郭文貴透露,美國有全面監控中國一舉一動的能力,包括郭台銘到美國與川普見面之前,先到香港、深圳、上海、北京見了誰,此外這個高階的智庫,高度關注中國對台的一舉一動,在簽署保密協議以後,他曾問這些人,「你們怎麼阻止中國打台灣?」

其中一位核心成員,家中三代都是美國軍人,他對郭文貴說,「美國人可以在世界上用任何方式,對任何形式敵人take down。」

另一位主事者是目前美國政府內知名人士,他對郭文貴說,「只要是我們下了決心把共產黨消滅,如果他敢對台灣動手,什麼時候開始,由他們決定,但以什麼方式結束、他們什麼時間倒下,由我們說了算,我們一定把下命令的人和組織徹底消滅。」

共多內容

黑鷹失事》美國政府高度重視!郭文貴爆:台灣遭滲透嚴重 使用的美製武器恐遭中共破解

大選過後》台灣民眾想用選票傳達什麼訊息?2020大選結果的四個重要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