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病毒三部曲》生化武器、江派鬥習近平、對付香港及五眼聯盟

中國議題

美國時間2月7日晚上,反共的海外民運團體中國民主黨,在洛杉磯召開代表大會,中國社民黨、民主中國陣線、民聯的主席和召集人亦參加會議。中國民主黨主席汪岷發表《時代革命、走向共和》宣言。

台灣的華人民主書院董事長曾建元、台灣中央警察大學教授王智盛、達賴喇嘛駐台代表達瓦才仁,都在會上發言,介紹台灣剛剛經歷的民主大選,展示自由民主的正義力量,為中國民主運動帶來了寶貴經驗。

中國巨大變革即將來臨,武漢肺炎是生化武器

主張在中國推廣時代革命、進行街頭與非暴力抗爭運動前鋒隊伍的汪岷說,過去一年發生一系列重大事件,包括中美貿易戰、香港反送中運動、新疆集中營曝光、蔡英文贏得台灣大選,以及武漢疫情引發的民眾提集體發聲。他認為,中國不可阻擋的一場巨大變革,即將到來。

根據民運圈消息,中國民主黨全聯總部秘書長韓武指出,該黨在中國大陸的地下黨員提供訊息給洛杉磯會議主辦方的高層領導,但基於保護該黨的內地線民之故,韓武在晚會上,僅做出3點小爆料。

不過,根據海外民運圈透露韓武未公開的完整講稿提到,「武漢肺炎病毒系北京當局為壓制香港亂局而蓄意放的生化武器」;也就是說,被中共極力掩蓋的所謂「新型冠狀病毒」,不是起源於大自然或野生動物,所謂的蝙蝠傳染論或穿山甲傳染論,都是共產黨編造的謊言。據他獲得來自中國內部的訊息顯示,武漢肺炎病毒的內幕有三部曲。

王岐山提極機密報告,目標對付香港

第一,武漢肺炎病毒是人為的,更是人民解放軍製造的生化武器。韓武根據中國民主黨在中國的地下黨員揭露,是一群在武漢P4國家生化實驗室工作的資深科學家,他們指出,去年12月底,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向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提交一份極機密報告。

該報告建議,「利用人民解放軍科研實驗室已研製的SARS非典病毒基因,並依據華人的DNA遺傳圖譜,由該P4國家生化實驗室負責進行基因突變改造,成為新型冠狀病毒,再派出總後政治部所屬的特戰小組,滲透進入武漢P4國家生化實驗室,秘密盜走新型冠狀病毒的樣本,偷運出外,再利用到武漢旅遊的不知情香港籍旅客,暗中放毒於其酒杯中,讓其成為病毒的帶原者,趁其返回香港,14天的潛伏期過後,利用人傳人的流行病特性,廣泛在香港釀成武漢肺炎傳染病」。

再者,亦藉此秘密特戰工作,配合中央駐香港聯絡辦事處主任駱惠寧的走馬上任,製造人為的傳染病毒,讓香港打砸搶的勇武派民主青年產生害怕之心,意欲使其不敢再公開上街頭要求真普選,達到不出兵、而止暴制亂的目標。

江派盜取病毒在武漢施放

第二、武漢肺炎病毒是共產黨高層內鬥下的產物,是江澤民派系為推翻習近平的鬥爭工具。

韓武的講稿指出,前述的王岐山放毒計畫,意外被江派佈置在中國國安部高層的特務得知,江派昔日單線隸屬於已下台的國安部前副部長馬建的親信,攔截得到機密線報,因而秘密進入武漢P4國家生化實驗室,盜走新型冠狀病毒樣本,並於武漢海鮮市場附近,蓄意放毒給無辜的武漢市民,迅速造成疫情不可收拾,從而傳染到全中國以及全世界。

韓武表示,據該黨在公安部國保局的地下黨員透露,江派特務的戰略目標,就是要杜撰「殺人的反而喊救命」的攻擊習近平武器,讓廣大中國人民不滿共產黨的防控疫情工作,也讓海外的反共商人,像是郭文貴等人,宣傳武漢肺炎是人民解放軍奉中共高層嚴令研發,蓄意傳染給無辜人民的消息。

讓病毒在香港爆發,迫五眼聯盟撤出中國

第三、武漢肺炎病毒是有針對性的,是王岐山奉密令,要在香港下毒,做為止暴制亂的終極武器。

韓武的原稿也提到,武漢肺炎的傳染率比SARS還高,致死率雖沒有超過SARS,但對患者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後遺症。根據中國民主黨埋伏在北京國安單位的地下黨員透露,王岐山放毒計畫的終極目標,在於讓香港特區政府宣佈進入疫情的戒嚴狀態,並迫使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與五眼聯盟英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使領館等,總計10000名駐港外交人員,被迫立即撤出香港,從根抽走支持亂港泛民派的境外敵對勢力之支持能量與資源。

更多內容

疫情蔓延恐釀中國企業倒閉潮 外媒:習近平警告防疫太過已損害經濟

武漢肺炎》港爆「糞管感染」台升級旅警 香港離「失敗國家」再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