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必收套組:脫單必備交友軟體+情侶必訪升溫秘境

品味生活

科技發達驅使現代人談戀愛也跟著升級,談戀愛不再侷限於單一形式,各式聯誼活動、街頭配對、婚社、交友平台齊發,選擇性變廣,交友機會和領域也就跟著提升,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以下《日日好日》推薦4款交友軟體,快來選擇適合你的吧!

▸Slowly

類型:Level ★★★-浪漫型軟體

著重於情感交流和溫度的軟體,模擬科技尚未發達時用書信來傳達情意,雙方用戶因所在地不同,收到訊息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加上無法上傳照片,因此更能專注於信件內容,如此單純而真摯的交友方式,如同其名,緩慢而浪漫。

▸Pikabu

類型:Level ★★★-養成系軟體

講究「內在優先」的養成遊戲,以養成遊戲作為包裝,與內建AI人工智慧的柴柴互動,能更加瞭解彼此的喜好,透過玩遊戲的方式解鎖對方大頭貼,讓交友也能變得更神秘有趣,輕鬆娛樂的方式幫助不敢跨出第一步的你!

▸Meet The One

類型:Level ★★★★-心理學配對

以見面為題的認真交友APP,知名作家海苔熊及輔大心理系教授修慧蘭一致推薦,需先完成70題心理測驗,系統分析出完整報告單,並根據個人類型配對相似的對象,使用者需在24小時內決定是否見面,以實際見面為主要導向,脫離了眾多APP皆以文字訊息為主的慣性。

▸Pairs

類型:Level ★★★★★-婚戀型軟體

主打婚姻為主要訴求,在機制控管上相當嚴謹,是市面上少數擁有身分認證的交友軟體,配對的篩選條件選項豐富,能找到更志同道合的人選,適合比起冒險更喜歡安定的使用者。

特別加映:在閃光Get之後,出遊攻略|北、中、南各地升溫秘境

2020愛你愛妳如此特別而浪漫的一年,想給伴侶一個難忘回憶卻還在苦惱如何做規劃嗎?我們精心整理了幾帖放閃良藥,讓你輕鬆選擇愜意又浪漫的約會行程,一起甜蜜放閃、感情升溫!讓愛人乖乖服下,對你愛不釋手!

▸北部|宜蘭太平山-鳩之澤溫泉

漫步在森林浴裡,享受青翠簇擁與雲霧繚繞,浸泡在媲美冰島藍湖溫泉的溫泉之中,享受這空靈迷幻的氛圍。

▸中部|南投塔羅灣溪谷-精英野溪溫泉

如此壯碩的奇景曾隨著大自然的變化而一度消失,如今能在難能可貴的山光水色下享受這般沐浴春河,著實浪漫而甜蜜。

▸南部|台東鹿野-栗松野溪溫泉
沿著山壁傾流而下的瀑布型野溪溫泉,附著在山壁上的翠綠溫泉藻和碳酸鈣結晶閃爍著光芒,一同享受這獨特的山林氛圍。

本文轉載自《日日好日》,非經同意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