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新景點》IG爆紅「橙香森林」 美式夢幻橘子園

輕旅行

冬季限定體驗!苗栗頭屋鄉的「橙香森林」成為IG爆紅景點,每年的12月至3月初的橘子季,柑橘水份充足香甜,會開放柑橘園讓大家體驗採果樂,而且門票全額折抵消費,帶著滿滿的橘子回家,黃澄澄的橘子好心動,彷彿來到了台版的濟州島柑橘天堂。

最近滑IG被夢幻橘「橙香森林」燒到,發現今年不流行採草莓,最熱門的景點就是採橘子,大家趕快把握最後採果季。

【貼心提醒】
果園有停車場(大約20個車位),假日車子多,開到果園的上坡沒有人指引,很容易發生會車困難,如果停不到車位,可以先在「皇家高爾夫俱樂部」停車走上去,大約15分鐘抵達

採橘子X餵兔子X盪鞦韆

「橙香森林」結合果園、咖啡廳、大草原、網美拍照…等優點,可順遊風景優美的明德水庫,不管是情侶或家庭檔通通適合!

果園老闆特別強調橘子園沒有使用農藥十分安全,小朋友摘果後,現場可以直接剝皮吃。

【建議動線】

餵兔兔>IG拍照佈景>LOVE排字>盪鞦韆>透明屋咖啡廳>採橘子

在停車場周圍是橘子園區,不過要先走100公尺入口處買門票。

沿途沒有橘子的綠色隧道,也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售票亭可以購買兔子飼料,入口旁彩色圍籬是小兔的家。

園區有三隻兔兔,每隻都餵的白白胖胖。

捏捏你一看兔兔到就狂奔過去,小朋友真的是寵物的好朋友。

IG打卡X美式夢幻造景

「橙香森林」有別於台灣傳統的果園,有許多美式的田園派對佈置,園區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拍照立牌,有一秒來到國外的感覺。

美式田園背景「橙香森林」一秒飛到國外的感覺。

橘子園中有少女最愛的盪鞦韆,還可眺望遠處的明德水庫湖光山色,園區內處處有可愛的造景佈置,像是粉紅佩佩豬、愛心椅、彩虹階梯、音符圍欄…等,十分充滿童趣。

橘子紅了X橙香橘子隧道

這邊是拍照區的橘子隧道。

整個果園的範圍相當大,有提供客人籃子和剪刀,橘子樹長的不高,小朋友也可以享受自己採果的樂趣。

也可順便機會教育一下,讓孩子感受農夫栽種不易的辛勞。

門票可全部折抵咖啡廳或橘子的費用,我們一家三口門票300元,最後帶回23顆橘子。

玩了一整天還可以帶走滿籃橘子,CP值超高的親子旅遊。

浪漫唯美X玻璃咖啡屋喝咖啡

免出國,這裡也能感受濟州島採橘喝咖啡的樂趣喔!

園區裡頭有700坪的大草原,全透明玻璃屋的咖啡廳。

主要提供義大利麵、湯、炸物、鬆餅、冰淇淋及飲料等。

「橙香森林」大草皮可以讓小孩盡情奔跑,附近景點還有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明德水庫。

斜桿媽咪覺得這裡是兼具質感與樂趣的景點,非常推薦全家大小一起來踏青走走。

美式夢幻果園【橙香森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門票:$100,可全額折抵餐點或是橘子費用。
電話:(037)-251496
時間:9:00-18:00(週二公休)

本文由親子網紅|斜槓媽咪SlashMommy授權轉載<原文點此>